haohao日记

我想在这里记下宝宝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为了记忆,也为了分享
正文

HAOHAO终于可以自己站起来了

(2007-07-26 23:31:21) 下一个
7月22号我躺在沙发上,HAOHAO爬到我的前面,竟然自己站起来了,因为家里没有任何可以用力抓的栏杆,总以为还要很久才可以站起来.尽管婆婆电话说要我多训练他站,但我一向主张顺其自然,也许是给我懒找借口吧,呵呵.我总觉得他要爬就会爬的,要走自然也会走的,一切都很自然而然地发生HAOHAO说话还可以,有时侯会用手指着我叫姆妈,或拖着长长的音叫姆-妈-唲.我是从来让他叫MAMA的但叫得最多的是DADADA,DIEDIEDIEDIE....一个月前也经常叫BABA的,有时侯叫几个小时,但最近总是不再听到发BA的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