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画画问题请大家指点

(2007-05-02 08:53:46) 下一个
孩子3岁半,我知道学画画确实太早了。查看了以前的帖子,大家都是建议 至少5岁以上才去学比较好,我也认同。
可是,上星期带她到一家美术学校转了一圈。 她看到在那里画画的都是些小朋友, 所以跟我说 要去学画画。可是,一次课 要 一个半小时,我不确定她能坐得住,(虽然拼puzzle 她可以坐在那里很久)。更重要的是,我看到 学校介绍上 说 他们的教法是 从临摹开始, 我挺担心这会不会扼杀孩子的想象力。当然,我对画画一窍不通,不知道是不是学画画都是从临摹开始? 所以我决定现在不送孩子去,等到 5/6 岁以后再说。

但是昨天晚上放学回家,她突然跟我说:妈妈,我要去学画画,我可以不去游泳。我有点惊讶,她在没有去美术学校看之前总是吵着去游泳,因为孩子天生就喜欢水吗。 但我知道女儿的性格,她说这样的话不是信口开河,我确定她过几天还会说同样的话。 

所以, 有点不知道怎么办,请大家出出主意。我自己一点都不会画,我也看了一些帖子,比如 popyfish的。我也是在教女儿捏各种动物的playdough,但是画画俺 指点不了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