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牛

I will always be here....... It's only a lifetime.
正文

贤良 --- 苏阳与乐队

(2007-06-12 17:44:33) 下一个


石榴子开花嘛叶叶子黄呀
姨娘嘛教子女贤良 
哎嗨咿呀咿得儿喂 
姨娘嘛教子女贤良 

一学那贤良的王二姐呀
二学那开磨房的李三娘 哎嗨咿呀咿得儿喂
二学那开磨房的李三娘 

王二姐月光下站街旁呀
李三娘开的是个红磨房 哎嗨咿呀咿得儿喂 哎嗨咿呀咿得儿喂
两块布子做的是花衣裳 

你是世上的奇女子呀,我就是那地上的拉拉缨哟,
我要给你那新鲜的花儿,你让我闻到了刺骨的香味儿! 

辣格子开花嘛花不开呀!
姨爹嘛教子呀好贤良 哎嗨咿呀咿得儿喂
谁的爹教子嘛好贤良 

张二哥的本事嘛真正的强呀,
满院子的牵牛花嘛上了二房 哎嗨咿呀咿得儿喂
满院子的牵牛一软掉在地上 

李大爷的学习嘛真正的强呀,
上了一个大学嘛上中专 哎嗨咿呀咿得儿喂 哎嗨咿呀咿得儿喂
中专里面学的是----蹦,擦,擦! 

你是那世上的奇男子呀,我就是那地上的拉拉缨噢,
我说要给你那新鲜的花儿,你让我闻到了刺骨的香味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