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牛

I will always be here....... It's only a lifetime.
正文

水影子: 好朋友们陪我郁闷几分钟 :)) == 再见了最爱的

(2007-05-19 07:33:06) 下一个
再见了最爱的人
     - By 水影子
 弥漫的烟雾中我看到你那张忧郁的脸
 你说出什么样的理由啊你与我告别
 是朋友啊是恋人啊还是心底最爱的人
 你松开手后转过身去让我忘了你
 
 带着青春的迷茫与冲动让我拥抱你
 寂静的夜里我们跳舞吧忘掉你所有伤悲
 吹起那忧伤的布鲁斯啊你是我最爱的人
 只是你不愿意相信爱情怕她有一天会老去
 
 再见了最爱的人啊最爱的人啊
 你是我所有快乐和悲伤的源泉啊
 再见了最爱的人啊最爱的人啊
 你是我静静离去的一扇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