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失火的天堂 by 绿叶唤唤

(2008-11-03 14:22:00) 下一个
失火的天堂
by 绿叶唤唤


们说:哭泣的时候别逃避太阳,含着泪水的眼睛可以看到七彩的光。我想我永远也不会看到那种光了。

不出来为什么,这些天一直都很难过。

过自己对生活的感觉越来越麻木 。我不知道是时间过得越来越慢,还是我的生命开始变成一种毫无生气的停滞。我开始忘了很多的滋味,疼痛的、快乐的、忧伤的、恐惧的。。。这些感觉离我越来越远。我的心就像一潭死水般安静的没有任何波纹。 那些莫名的忧伤呢?那颗一个阴天、一片落叶都会伤感落泪的心呢?它们真的会随着生命里的一些什么东西就此离我远去,就此消失的不再来了吗?
我讨厌这种状态,它让我觉得自己好陌生,陌生的不再有一点安全感。

边真冷,冰凉的海风夹着沥沥的小雨,吹得我彻心彻骨的寒。我希望雨下得再大一些,风吹得再紧一点。我想知道我是不是还活着、我的感觉到底还在不在? 晚上家里来人了,我找出了最锋利的水果刀,给每个人都削了好多的水果吃,我真希望会有一个失误然后让血流出来,流好多好多的血,这样我就可以找一个借口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场了。 可是,真安静,什么都没有发生。我只是想让一些细微的疼痛来抵抗一下呼啸而来的麻木,这一点点事情我都做不好,我又失败了!
 
经的疼痛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想任何事,有些事情要来的躲不掉。都是写好了的纹路,在掌心里,可能一时还看不清楚,但都是早晚的事。那就等等看吧,面对的一刻,总是要做出选择的。

有一身的窟窿,能看得到人会疼惜我,他们对我言爱,他们希望这些爱能帮我填补好这些伤口,可是这么久过去了,我发现他们都错了,这一身的千疮百孔都是我自己坚持的幻觉用来示人,没有人能真正的填补好这些窟窿。它们注定要留在我身上让我一直疼。

在绝望的时候,会不会相信失望开出的花朵?

想我是个快要干枯的女子,我还能爱吗?既然无论怎样都要干枯,身边有没有人又如何。爱我,也许只会让痛苦延迟。是这样吗? 我的生命曾经绽放出许多许多美丽的花朵,它们芬芳过,鲜艳过,可是还没等我看清楚它们的颜色,它们就哽咽着凋谢了。太快了,那些曾经的五彩斑斓,没能陪我一起长大一起穿越时间缓缓向前,它在锁定的时间里看着我越走越远,怎么都不肯再出现。

经遇到的人、曾经流过的泪、曾经拾起的感动。。。再多的曾经也就只是曾经,曾经代表着的永远是过去,不是今天、不是将来,更不会是永远。

大的真实感让我知道,海就是海,它不会有美丽的人鱼,更不会有漂亮的海底宫殿。。。

有些停了,脸上的潮湿也已经开始干了,在海风的吹拂下,隐隐散发着清凉的气息。 回到家,把冰冷的自己放在被子里,我要好好的睡一觉。可是,在闭上眼睛的一刹那,我看到天堂着了火。。。


由绿叶唤唤张贴 @ 2008-10-30 18:06: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