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又见知音] 刘紫玲个人专辑选听 by 秋凉如我心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又见知音] 刘紫玲个人专辑选听 by 秋凉如我心

(2008-03-10 19:42:41) 下一个
[又见知音] 刘紫玲个人专辑选听  by 秋凉如我心
  
 
[又见知音] 刘紫玲个人专辑选听
* 秋 凉 *
    
演唱:刘紫玲

曲目:


1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2 小小的太阳

3 蓝眼泪

4 冰吻


词:沈陵曲:史俊鹏

夜已沉默
心事向谁说
不肯回头
所有的爱都错过
别笑我懦弱
我始终不能猜透
为何人生淡漠
风雨之后
无所谓拥有
萍水相逢
你却给我那么多
你挡住寒冬
温暖只保留给我
风霜寂寞
凋落在你怀中
人生风景在游走
每当孤独我回首
你的爱
总在不远地方等着我
岁月如流在穿梭
喜怒哀乐我深锁
只因有你
在天涯尽头等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来捣下乱,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就把快乐留下,烦恼流走,人生苦短,总有万千心事,昨日之心不可留,今日之心也不可留,未来之心也不可留,有何可说,又何必向人说,就如过眼烟云,转瞬间无影踪,千百年后,谁又是谁的谁呢,呵呵。。。情意之间,不能用情不深,也不能用情太深,挥挥衣襟,走也。。。哈哈。。。
uh-oh 回复 悄悄话 只怕是,苦酒穿肠

肠断天涯
文城文摘 回复 悄悄话 喝~
都在酒里~
uh-oh 回复 悄悄话 夜已沉默
心事向谁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