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法的误区让我好难过

(2007-04-29 01:12:45) 下一个


师父文中多次强调了学法的重要性,多学法、背法,我也努力的在做,可是我发现紧紧张张学完法后,心里还是觉的不舒坦。静心向内找,才突然意识到我学法存在误区,一是心并不纯净,有一次约见自己的相好,正好被一个熟人看见,真觉得对不住师傅;二是表面上每天捧着书看,看师父在各地的讲法,很用功啊,但时常为自己的生计操心,三是认为我只是在学法,就不会有迫害,实际是怕心在作怪。这些时心里总是皱皱巴巴的,象有什么东西拽着似的。唉!我为什么会这样,大法的神奇么样做才会展现。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