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心茹

as the place, as the time, as the breeze, as the feelings
正文

梦中我变成一只飞翔的大鸟

(2007-07-18 21:16:58) 下一个
梦中我变成一只飞行的大鸟,
我依然可以记得我上一生做人的时候的一切事情,
只是,我不会像人一样说话,
我听得懂他们的语言,
可是我不会说。

我在空中飞着飞着,
看到了我做人的时候的爱人,
我惊喜的飞下来,
在他的上空盘旋了一周,
他好像是注意到了我,
可是他怎么知道原来他的最爱已经变成了一只大鸟?
我很怕人,
我意识到人们要都来看我,
我赶快赶快飞走了。

可是我在空中一周一周地盘旋,
我前生的爱人还是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
他好像是在找什么?
感到我的存在?
看到他那忧伤的眼睛,
我的心有些痛,
他藏不住的。
可是,他象丝毫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和他的朋友走开了。
大鸟在他们最初相见的地方,
盘旋了三周,飞走了。
她还会回来的。。。

梦醒了,不知为什么,眼睛有点涩,心里沉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