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心茹

as the place, as the time, as the breeze, as the feelings
正文

给我最好的朋友

(2007-06-09 17:54:19) 下一个
一天给大学最好的朋友小莲打电话聊天。她大声咯咯笑着,跟以前一样,“你这家伙这么久没给我打电话,是不是给我忘了”。
我笑,“永远都不会 。我怎么会把你给忘了,如果我能把我也忘了。。。”
她又咯咯笑起来。

人生能有这样一个朋友真不易。
可以互相说辉煌,失落,痛苦;吹牛,侃大山,天南海北;在一起时间过得真快,
最可贵的是她总会从她特别的角度给我许多的鼓励和开导,
我们在一起聊天,总觉得我们还是在大学里,有说也说不完的话。
家境,背景,地位,经历是不是不同都没有任何关系,
我们是那么发自内心的,自然的,融洽的,
清纯如水的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