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文字

生于北京,99年移民墨尔本,现从事IT工作。
个人资料
正文

Folks, we are back in business!

(2024-07-21 18:22:00) 下一个

拜登退了,川普完了。

川普放棄了一個絕佳的機會。我這麼鄙視他,我都認為他會抓住這個機會,就是停止重複舞弊等謊言,停止人身攻擊,拿出已經當選的總統的氣度,呼籲原諒和團結。

如果他能這樣做,即使民主黨換人,他也幾乎穩贏。

在共和黨任命大會上他似乎表露了一下團結的意願,但立即開始老調重彈。在下一次競選集會上,他完全恢復了過去的滿口謊言、充滿復仇意願的他。

但那些讓他成為今天的身負34項刑罪的他的惡,讓他無法抓住這個機會。

在整個施壓拜登退選的過程中,民主黨沒有人get ugly,所有人都stay on the truth,如我過去一貫的態度,盛讚拜登的操守和成績,只是他的生理年齡到了退下的時候了。拜登也沒有公開發出一句怨言,沒有攻擊任何一個施壓他退選的人,一旦認清形勢,立即引退。所有這些人所表現出的體面人的涵養和民主國家政治家的國家利益高於個人利益的謙卑和操守,和川普對切尼、羅姆尼等黨內反對者的人身攻擊、共和黨對異見的零容忍、在消滅異見者後所表現出來的個人崇拜和癲狂形成了多麼鮮明的對比!

現在他贏的機率小於20%。我相信不久我就會恢復我過去幾年的預言:民主黨一定贏。

在《川普被刺後果全面分析》中我說,在拜登辯論中的老態龍鐘的表現後,出現了一個奇跡,子彈差一厘米就給川普爆頭了,卻給了他一個絕佳的機會,來表現他的臨危不懼的勇氣和優秀的反應能力,創造了一張能贏普利策獎的照片,這麼多的巧合實在是神的意志。但我說,我不知道神為什麼這樣做。

這是我昨天的X推文:

“川普說上帝保護了他。如果上帝想保護他,卻讓他流了一臉的血,那麽上帝的威力還趕不上星球大戰裡面的絕地武士。更可能是上帝策劃了整個事件。原因我不知道,但肯定不是出於對川普的愛。你可曾聽說有個慈父把他的愛子的耳朵砍掉一塊?”

現在我可能知道上帝的旨意了。上帝不打算讓拜登繼續再幹四年,不想因為拜登的年紀給川普竊國的機會,於是創造了一個川普人氣大盛的瞬間,結果導致拜登的體面退休。否則,以拜登的成績和他在民主黨內的威望,他不大可能退。

希望讀者們通過這一系列的戲劇性的事件能明白我一再所說的:上帝的智力高於人類萬倍,不論我們的境遇是否符合自己的期望,我們都應該全心全意地接受他的安排,為眼前的逆境感謝他,否則,如果我們覺得神的安排不合理,我們實際上就是在說,我們的智力和神一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arkbrooke 回复 悄悄话 疯了
酸柚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早说过,上帝揪川普耳朵,是要揪他进监狱,不是白宫。
dane_2022 回复 悄悄话 口口不离上帝,呵呵。
一个人的清欢 回复 悄悄话 你要相信川普能改,就要相信猪能上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