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文字

生于北京,99年移民墨尔本,现从事IT工作。
个人资料
正文

總結總統大選辯論

(2024-06-28 23:31:31) 下一个

不錯,川普很自信,拜登很緊張。

現在的我,只有面試還能讓我緊張,縂擔心答錯技術或管理方面的問題。尤其是後者,全看老闆個人喜好,有一千種搞砸的可能性。

但如果老闆說:“你可以隨便撒謊,只要你自信,我肯定雇你。”

那我肯定就不緊張了。

拜登緊張,因爲他必須在無數的真話中選擇說哪些、怎麽説。 川普很自信,因爲他可以信口胡謅。

假設你在選一個管家或保姆,有二個人選,一個笨口拙舌老態龍鍾但仍然兢兢業業地把所有事情做好,而且一旦他不行了,他的兒子(副總統)保證隨時接班,另一個滿嘴謊言剛從監獄裏放出來,你選哪一個?

不用擔心主流媒體包括民主黨大多數的恐慌。他們只能看見水面的浪花和漣漪,看不見下面湍急的主流。。

我很早就說:拜登就是老年癡呆確診,川普也贏不了。

爲什麽我那麽自信?

上次川普當選,是因爲他的可怕的本質尚未暴露出來。大家都以爲他只不過是個放蕩不羈的反潮流的英雄。但今天他的本質已經昭然若揭。

所以,一個選擇了他的美國,一定是一個恃强凌弱、坑矇拐騙的美國,而不是那個在二戰后有37支航母編隊、可以獨力吞并全世界、但從德日都沒有攫取一寸領土運走一噸黃金、反而花相當於今天上萬億美元的錢幫助歐洲戰後重建的美國。

我堅信今天的美國仍然是二戰后那個美國。

所以我堅信美國不會選擇川普。

爲什麽我十年來四十多條預言絕大多數應驗

因爲我看事情不看枝節看本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