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华夏

这是一个喝中国水,吃中国饭,讲中国话的男子汉写的博客
正文

一条狗的自述(原创)

(2007-05-08 13:11:38) 下一个
昨日拜读了开天辟地的伟人毛泽东的传记,感受颇深,特与大家分享。
首先,我与主席一样具有火热的战斗热情。我刚出生便咬死了我的同胞兄弟,这与主席“宜将剩勇追穷寇”赶尽杀决的决心和对待“右派分子”决不手软,一个个整死的热情是基本一致的。
第二,平时我都赋闲在家,食物自有人提供,这与主席在抗战远远躲在延安,写几篇文章安然坐拥抗战领袖的考虑是基本一致。
第三,我积极挖狗洞以备后患,这与毛主席镇定自若积极指挥施工应对苏联打击的三线地洞与军工企业大内迁在安排上基本一致。
第四,我的一生拥有极辉煌的历史:每天早上雷打不动对天上飞过的鸟和邻居家的狼狗咆啸(反正围墙很高),又与伟大领袖狠抓阶级斗争,置饿死人于不顾,将文化大革命进行到底,与帝国主义国家频繁叫骂的斗争路线基本吻合。
我们拥有相同的斗争纲领,我们拥有相同的斗争路线,我们更拥有同样高度的思想与同样深邃的大脑,同样残忍的逻辑。敬爱的毛主席,你真是我们的榜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