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里穿梭

戏看凡间大小事 有幸能逞置局外
正文

怀民著的“泉水般流淌的歌声”读后有感

(2007-04-26 05:30:52) 下一个

读了怀民著的泉水般流淌的歌声这文章后,略有同感。我也曾经给流淌的歌声”迷过 

二零零的那一个冬天,在厦门的的士听到电台播出一首流淌的歌声”的老歌(当时并不认识他们)觉得弦律很熟悉但又记不起歌名问司机也不懂到唱片公司也找不到(也许服务员听不出我在蛙鸦甚么!?)后来离开厦门抵港时给我姐姐哼几句问她才只知道歌名里大约有玫瑰字句。 

留港探亲返回印尼前又上深圳去买些书顺便也找这玫瑰的歌走了好几间店和商场,天皇不负心人,翻遍了整个铺,友善的年青店员终于帮我找到了原来是含苞欲放的花阿尔巴尼亚民歌姐夫说它就是中一首在文革时还有唱的外国歌。我就这样认识了流淌的歌声” 

棉兰翻录了给朋友们分享无奈成了翻版虫,抱歉!别怪我,在印尼根本不可能或者很难买到这些歌!歌可得要分享。泗水朋友歌咏队给这首歌也来个男女四重唱唱得不错哦! 

 

 

怀民的博客: 

怀民梦园 

闲云任漂浮,神魂系故土;此生似无乡,心安即归处。 这是忆梦寻梦筑梦一隅田园。 

http://huaimin08.blog.sznew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