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妈短信 (ZT)

(2008-01-18 12:16:30) 下一个
几年前 老妈刚用手机,短信从来不会发,某天我跟老妈短信记录如下:

  妈: 你杂么 (翻译:“你在干什么?”)

  我: 啊 老妈你会发短信了啊,哈哈

  妈: 哈欠(估计是打哈多按了下)

  半个小时后

  妈: 风轻轻的吹带去我对你的思念

  我: 老妈你干吗?

  妈: 练练发信

  我: 。。。。

  之后数小时 收到我妈各种类型骚扰短信无数

  再后来,老妈打电话来:“女儿啊 倾的倾字怎么拼啊,我说:Q I N G 啊 ,老妈
你干吗? 回答:“没事了88”

5分钟后 收到老妈短信“大海呼啸 倾诉我对你的深情。。。。

  彻底吐血晕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