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与笑

在网络上寻找一个心情放飞的空间. 让生活在网络上留下一些足迹.
正文

我二块了---妞妞笑话一则

(2007-04-23 19:34:22) 下一个

二个月前,曾跟妞妞玩过卖书的角色扮演游戏. 她卖书,我买书. 每次我都问她:多少钱一本? 她一本正经的伸出四个手指头并回答: 两块.
时隔二月,我带妞妞出去玩,经常有人问妞妞几岁了. 于是我也问妞妞:
妞妞, 你几岁了.?
妞妞一边尽量伸出她的两个手指头 (其实看上去是四个),一边得意的说: 两块!
喷饭!!
两块钱买上一个活生生的小大人, 天下哪有怎么便宜的事.这种事, 即使给我满山的金山, 我不会干的. 想想张虹想免费送她一岁的女儿给CIS, 即使她有万种理由, 想想还是心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