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E的理想

(2007-05-04 13:40:18) 下一个

4岁时的理想是当幼稚园老师,因为老师可以无限制的吃面,还可以一边吃一边聊天,我却只能吃一碗,不能吃太慢,不能说话,也不能把面汤洒在桌子上或者别人的裤子

7岁时的理想是当舞蹈演员,六一汇报演出时我扮演一休,跳得很起劲,但头套太大,歪歪斜斜的挡住了我的视线,终于绊倒了好几个穿着美丽白纱裙的小姑娘,在一片哭声中,我也很敬业的哭了

10岁时的理想是成为英语老师的女儿,这样她就不会每天都叫我起来背课文,也不会在我背得结结巴巴的时候揪我的耳朵。但后来我看见了她从美国留学回来的女儿,她的耳朵出奇的大

13岁时的理想,是和很多人一起去唱卡拉OK时能够忽然变成一只沙发坐垫,让他们找不到我,即使找到,一只被各式屁股坐过的沙发坐垫发出的歌声稍微难听一些,也是可以原谅的

16岁时的理想是忽然有个外星人跑来跟我说,你是我上次路过寄存在这里的,别管什么高考了快跟我回家吧

19岁时的理想是要生好多好多的小孩,最好能组成一个足球队或者合唱团,我每个周末会开车带他们去野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oung2008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今年能实现所有的理想。
BWW 回复 悄悄话 I had the same dream as u when I was 19...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sweet
blhw72 回复 悄悄话 Sweetie, I was wondering how many boys could handle you, since you changed your mind every 3 yrs, ......Geez, that's a lot of work.

Thank God, I am not a boy. LOL

Teasing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