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小姐姐生日快乐

(2016-09-28 22:58:38) 下一个

 

http://members.wenxuecity.com/images/400/600/data/members/97/88/349788.jpg?rand=1475101278

时光哗哗地趟,不管是姐还是妹。小小的生日到了。

活到现在,能被我内心认可并且嘴上称作姐姐的半掌可数。这无关年龄大小,只是与心里距离有关。小小小时候在军属大院里长大,和我有相似的童年,更加觉得亲切。

我从小就梦想有个温柔体贴的姐姐,小小从哪方面都超过了标准,而且她还才华横溢,为人低调,从菜园子到美利坚职场都能看见小小的美丽的身影。小小的优点太多了,就象一个伟人说的一样她聪明 温柔 美丽、善良、大方、优雅、文静、脱俗、纯洁、开朗、贤淑 活泼、率直、天真、端庄、温柔、贤惠、多才、 温柔、体贴、任性、独立、爱美、 善良 贤惠 善良 纯洁 活泼、开朗、天真、率直 、腼腆。。。我就不一一悉数了,其中最喜欢小小的地方是小小的善良真诚。我平时经常调侃小小,但她从来不恼。小小就是天上掉下来的集中华民族传统女性和西洋女性优点于一身的姐姐。

虽然这贴来得有些迟,而且很粗糙,但我早就想在小小生日时候给她一个惊喜,可惜因为我的疏忽又错过了。但希望小小明白我对你的喜爱和敬佩用再美丽的帖子也是无法表达的。

在此祝小小万事如意,幸福美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同祝小小生日快乐!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生日快乐!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同祝小声音MM生日快乐!

小粉道出了大家的心声,接着道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那是小小姐不爱跟你这小孩子一般见识,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的生日祝福文字真好,把伟人的话都引用过来了:)
同祝美丽聪颖善良能干的小小生日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眼光不要太好呀,找到音音这么一位近乎完美的姐姐~
同祝音音 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小粉确实用心了,憋出来怎么多的字,还分段了,多不容易啊,继续努力。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帖子令人耳目一新。小小生日快乐!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人缘,这么多姐妹为她生日发祝福帖。幸福的小小:祝你生日快乐!幸福如意!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亲耐滴小小生日快乐幸福万事如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姐姐来了:))
被粉粉真挚的友情、真诚的话语感动,今天粉粉喝蜂蜜了吗?果酱太甜啦,这么多优点我咋不知道捏:))
开玩笑啦,不过,真的被粉粉真诚的友情感动,认识粉粉这么多年了,感谢粉粉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与支持:))谢谢粉粉,礼物收藏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那是你的荣幸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你和小小已经占了我两个姐姐名额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祝亲耐滴小小生日快乐幸福万事如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为了不让你们说我不会分段,这次分了好几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啊,能写出介么多的字看看分段了木有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