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July 2016

(2016-08-22 01:44:47) 下一个

Niagara falls American

Niagara falls Canada

 

 

Brooklyn brid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能否让两美女转过身来啊?掉我们的胃口吗?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抵加入侵哒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入侵米国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好,你站门口收费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造片是不同手机照的,你就凑合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让我妹把水运到加利福尼亚灭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张pp很像我家马兰头花,我那张pp有一只小蚂蚱站在花上,粉粉把蚂蚱藏哪儿去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收费啦收费啦,听音乐收费:))
难怪好久不见,原来去游山玩水啦,大瀑布拍的很有气势:)
怎么,那两位美女是粉的两千金啊,都这么大啦,好身材,这当爸爸的不知怎么得意呢^o^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说你拍的好,你就玩花样,不是弄宽就是拉长,好好的照片给你霍霍的呀……

那甜品,好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去了不少地啊,玩得真爽啊:)
片片也拍得好,赞!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要喝 粉粉一家来美度假啦!也不早曰 我好去夹道欢迎啊!

我特别喜欢瀑布上面那片水 真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不许较真,姐说啥是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那你给我一分钟贴100,我瞧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种贴你姐一分钟能出100个,千万别急眼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二位美女好潇洒,她爹在哪里猫着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一如既往照的不赖,有艺术细菌。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换菜了,表扬表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