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尼姐姐生日快乐

(2016-03-25 22:13:53) 下一个

http://i64.tinypic.com/magwb4.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难怪粉粉不换,原来有人在此使劲教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不换贴不换贴咱就是不换贴。
急S她们!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再不换贴,你要水淹还是火烧,自选。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快点,沙愣的,一会尼姐姐来了你就摊事了。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难不成粉粉不翻篇是因为一下子把一年的话都说完料:)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翻篇吧,尼姐过完了,眼睁睁地又老了一岁。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对,还过!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一定要过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去,别逗我尼姐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我已经够老的啦,,,不过了,真不过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的感言很是令人感动啊,,,

什么时候再过生日啊? 我们都等不及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还在天上飘着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当粉妹妹特别舒服吧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夏圆圆姐姐,欢迎来家。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姐该第四式了,收。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都那么大个子了,还那么不端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有情有意的粉妹妹,感动着尼斯姐,乐死唤唤,粉妹妹,乐死唤唤,哈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二天各位夸的我要上天的感觉,飘飘然,飘飘然,还是飘飘然,,,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每次看到梅子姐叫四哥粉妹妹都把我乐死了,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姐呀,你咋辣么聪明呢,四哥的贴就是我帮他做的,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有才,下次自觉点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帖子是我自个做的,我妹哪有那艺术细菌。耳朵还蛮好使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9876姐姐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特勒,莫索里.尼斯.大林过生日,你也不送礼!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你得学尼姐姐,多长点脾气。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婷给你一肯定的眼神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呀,尼姐没白疼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姐咱啥也别说了,走一个。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来广播一下,我也为尼斯生日备了份薄礼,,,

不如爱粉的字儿多,,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哦,忘说了,从偶那儿搬来的音乐,祝福也有我一份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太难得了,粉粉写了这么多字,帖子是唤唤mm做的吧:)))))))
真诚的友情感银,同祝尼斯生日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遥祝尼斯生日快乐!也祝艾粉妹妹节日快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粉粉难得写这么多,很真诚。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是啊,这真情让我好感动,谢谢松松的真诚祝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哈哈,这次也把亲给吓蒙了吧,这一篇那是一年的,我看至少是小粉五年的时间,还真让俺这个大表姐感动的一塌糊涂。
谢谢亲的真诚祝福,并祝节日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姐这一大早真被你们哥俩给感动的泪流了,听着怎么美的音乐 加上妹子用美的歌声,姐今晚好好喝上一拼红酒,与你们共饮干杯!
再次谢谢你们哥俩的真诚,心意收藏在心底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同祝尼斯生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字字珠玑,句句真情:)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从来没有见过惜字如金的粉粉介么一大篇洋洋洒洒,我来数数这是多少个字呦,他一年写的字加起来都没有介么多,这回他大表姐一定被感动滴涕零料:)
回正题,同祝斯斯亲 生日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帖子咋放不大呢?尼姐姐和才哥都看清楚了吗?
说我坏话没?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虽然看不清四哥写的啥,就冲着字数,也的点赞,不容易呀,哈哈

倒霉四哥,你的音乐听不到。我的能听到,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尼姐姐来了,哈哈,把鼻涕眼泪蹭四哥身上没?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你尼姐就是一个没心没肺的傻大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善良温油的尼斯等才哥的礼物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话未尽,小粉送给尼姐的这份生日礼物,真是让我惊喜又感动。你们把你姐看得真真滴,了解的真真滴,这份友情真真滴,与你们相遇是真真滴幸福滴!
再次谢谢你小粉,今天我会在你们真诚的祝福下,美好的生日礼物的陪伴下,度过我最美好最快乐的幸福一天!
让我们的友情长存!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啊,读着你写的文字,让尼姐感受到字里行间透着一份真诚,一份难得的网络友情,一份相诚相待后的真情谊。的确你我的相识看似偶然,我相信也是必然,无论是什么,都离不开彼此的真诚,彼此的坦诚与真心相处,才可让这份意外的缘分延续厚重,才可让彼此之间快乐无比。
再一次谢谢你,我的好朋友我的挚友,感谢网络让彼此相遇相识,感恩你带给我的真诚与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啊,你真的让尼姐惊住了,从来没有见过你写过怎么多的,让我感动的不知说什么好了,你真够朋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再祝尼姐姐幸福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马铃要去我妹子家,看俺妹子些啥了,今天是真高兴啊,真高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玛雅,这大早一起偶就晕晕乎乎了,这是俺小粉写的嘛,惜字如金的小粉,先让尼姐鸡冻鸡冻,哭的死去活来的,上气不接下气...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艾粉,尽管罗嗦,倒也不乏对他尼姐的深情。

尼斯咋这么快就生日啦? 先别过,等我也准备个礼品再过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水汪汪的大眼睛,不给你看。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等尼姐姐醒了,一定会泪流满面的往你身上蹭鼻涕的,哈哈哈

姐姐生日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晚了我一步!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