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民进党政府和大陆关系瞎想

(2016-01-16 11:27:58) 下一个

从蔡英文选前美国赴考获得美国的肯定,还有她表示一定会在任期保持两岸现状,可以推测在5.20就职演说中一定以某种形式承认92共识,最可能是宣称按中华民国的宪法和台湾民意和大陆进行交往。没有这点大陆一定会有强力的反制措施出台。这一个中国的原则是大陆和美国给划的红线。如果承认法理上的一个中国,那么大陆是没办法武力解决台湾问题。但是大陆一定不会信任民进党政府,在经济上给台湾输血,扶植台独政府。不是民进党骂国民党政府和大陆签署的有利协议是卖台吗?要讲对等吗?大陆就和她对等互利,停止输血让利。那民进党谈的没让利的协议一定没法获得深得民粹精神的台湾民众的认可,协议签署就会遥遥无期。在全球经济低迷期,台湾失去大陆的让利,经济能有起色,纯属妄想。经济严重下滑,以大陆打压为借口而行法理台独,美国那里就行不通,民进党的日子就到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偶尔发飙 回复 悄悄话 改行当政治家去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呀,四哥还知道民进党呢?呵呵,,挺有才呀,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婷,松松,尼姐,卡卡,小小,纳兰,特乐,有才 猴年大吉,万事如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童鞋,新春佳节快乐,猴年吉祥如意!:))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祝粉粉 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美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粉粉阖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猴年大吉!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谈政坛的事让我感到很惊讶,:)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子我要回国看看了,回来后再检查你思想是否进步没啊!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老师从不轻易乱评,一评就观点独特,我说您有才是没错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别犯病等你妹子回来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脑子出问题了,你杀人放火让俺瞅瞅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杀人放火多好玩:))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你可别吓唬我们,把您都惊动了,那边还好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偶尔肥肥' 的评论 :
卡卡你胖得都看不见嘴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你咋学我做评委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与尼斯同问,粉童鞋开始从政了?:))))))))
还是当医生好,救死扶伤,多么光荣又圣神的工作!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我跟你们说了多少次,一定要解放台湾!
偶尔肥肥 回复 悄悄话 破粉1扯蒸指额头都肥了!你闭嘴算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100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姐你的话听懂了,就是说女人轴对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我的话你听懂了木有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啊,女人要成为领袖要比男人还有硬度,看看曾经的撒切尔,如今的默克尔,一个比一个能坚持自己的观点的,很难改变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这个蔡女士脑袋瓜子很硬很轴很执着,不像小马哥那么好对付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哎呦哎呦,我走错家了吧,啥时改兴趣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研究,就是瞎想,党中央不发工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民粹闹的。希特勒在《我的奋斗》书中说,底层群众是愚蠢而盲从的,只要给他们一点好处,他们就会追随。老百姓很容易被政治裹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对政治也很有研究啊:)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不如台湾就跟香港学习,一国两制,找个靠山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