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愿天下生气人消消气 暨 祝才哥生日快乐,笑口常开

(2015-11-02 00:53:38) 下一个

http://poke.petkoo.com/bbs/UpImage/200834151752939.jpg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太好听了,越听越耐听,尤其听到粉哥哥那块:)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天呐,赶紧撤掉吧,我再也不要你稀罕我的歌了。

往事不堪回首呀。(;;)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完美合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赶快把破电话扔了,总听不到这么这么的歌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骗子!大骗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换歌了,换歌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我说你就是心太软心太软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不跟你玩了,一会吃饱找二哥去,7!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你唱过歌,我咋没印象呢~~~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姐喝海伦姐,我更中意第一张。^_^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二哥的事我也管不了,十有八九是被色女拐跑了。他只有被抛弃的时候才找咱们话疗。唉,可不省心森呢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四哥你就挤兑我吧,非给你唱个好听的不可,不转不算完的那种,瞅着点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你二哥失踪了!快组织人手去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姐,咱不带自己夸自己的呀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明白了,小粉不是一般人,高智商,高智商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没听懂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我是不好的人不交,不好的歌不转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听才哥的栀子花开,好好听,好好听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其他的都有争议,只有最后一张是二哥是大家公认的,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第一个是唤唤,那眼神能杀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第四张 唤唤,最后一张唤唤二哥嘛!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第三个是粉粉,哈哈~~~~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是小唤唤,哈哈~~~~~~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数特乐怒得喜庆,呵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都是我动物界的朋友们,听说你们催我变老,可生气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唤唤,特乐高一生气还梗着脖,跟镇党委书记赛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四哥你老实点啊,小心二哥咬你,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是呀,我早说过,二哥长得超酷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你二哥眉头皱的,都拐脑门去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二哥不仅有气势,还是混血,那老大的鼻子哦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才哥要火呀,到处都飘着才哥的歌,呵呵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二哥生气的时候有气势!有模有样的,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二哥,我亲爱的二哥,哈哈,熊样,忒亲切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最后那个是谁?你认识吗?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第一只是才哥,第二只是四哥,第三只是尼姐姐!

表生气啊,乖乖滴,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姐发脾气不会说介个温油三个字,你姐说的是,找死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扁桃腺都看见了,肥大真上火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第四个像你发脾气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绿妹子你四哥让谁消气,消消气啊哈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咋木有一个温油的呀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的贴好有特点滴嘛 ,我来看看哪一个是俺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多大气的人,一看介个就会(●'?'●)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