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尼姐唤妹祝艾粉生日快乐

(2015-09-06 03:59:29) 下一个

开心幸福,永永远远!

钢琴 by 尼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喜庆啊!
第一次听到尼斯J弹钢琴,真好听!!!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icila'的评论:
亲耐滴,桐儿你给的赞不够,偶还想要,因为刚学需要桐儿的鼓励嘛哈
钓鱼咋样啊,你家的鱼是不是太多了,吃的完不嘻嘻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哇,尼斯弹琴了。10000个赞!
同祝粉粉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妹子的话感动姐哇哇的,你真是我亲妹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湖底下等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今天休息,等我吃饱了就去跳莱蒙湖去,歌啊字啊就都冒出来了。
 
艾粉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姐姐呀,这离生日好远呢。再唱首歌写个大字5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别再做美梦了,绕过尼姐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亲耐的, 这次漂亮贴多夸是绿妹子的功劳,我坐享其成,妹子比我能耐啊!
我们每一天都在忙碌着,借此小粉的生日热闹一下,我那琴声就是凑个快乐而已。
谢谢亲耐的同祝小粉永驻18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哥驾到让你尼斯好激动,啥时五哥生日,尼斯弹的比这好,因为偶会进步的嘛
五哥应该表扬你 ,没让俺等2016haha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亲啊,有你总在鼓励我 ,不管怎样你的话语都是那么温暖,让我感动,你很懂的。
偶像看看小粉老泪纵横啥样子,吓人不
 
艾粉 这算热身呀
 
艾粉 谢谢各位兄弟姐妹,群抱!!!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啊,我这手艺不值得赞,凑个热闹而已,同祝小粉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就顾得给你几个哥哥们回复了,漏掉妹子的问题,这还了得。还真是十八天,咋那么准啊,那就让你色哥心态永远定格在十八岁吧,智商也是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粉粉越活越年轻了,耳朵也变大了,,,
尼斯亲自弹曲,难得啊。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这贴子很温暖啊,斯斯弹奏的生日快乐歌一定让粉粉感动到老泪纵横料:)
同祝粉粉 生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同祝粉童鞋今年18,明年17,生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这帖子做的好用心精心啊,粉粉被打扮的这么粉啊,粉漂亮!:))
更惊喜的是听到尼斯弹琴,轻灵优美,好温馨亲切的感觉,真诚的友情,感人~~~~~~

亲耐滴,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 尼斯弹的钢琴啊, 这可是真是真心实意的为粉粉过生日.
同祝粉粉生日快乐! 永远十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才哥厉害啊,敢让将军坐地上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才哥你真是在忙阅兵的事吗?可是,有人举报你: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1125/201509/3249.html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哇,太好了,才哥可醒了。才哥出马一个顶十,期待啊!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那我也去准备,让粉粉快乐18天。 前不久我一直在忙阅兵的事,现在悠闲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哥啊,尼斯这是找死啊,喝下二锅头才练成介个样子,豁出去了,爱谁谁吧,就图一个乐吧哈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嗯,这个好,钢琴弹得杠杠的,比朗朗的好!

也祝粉粉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哈哈,你真了解我啊,喝红酒就会软绵绵的,没有震撼的感觉,不好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那是不可多得标志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吃出豪迈,喝出豪迈,这是小粉最重要的课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时间过得真快啊,又是一年,人心换人心,人心知他心。
你的真诚幽默是别具一格,让我们在这里真诚相待。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一看那牙就知道是他粉四哥,哈哈哈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的钢琴声超震撼,肯定喝了至少有半斤的二锅头,有一股痛快劲儿!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哇噻。好喜庆!
粉粉多吃蛋糕,长他个胖呼呼的。这年头,吃出个豪迈才是硬道理。
 
艾粉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心意满满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尼姐弹钢琴也急着来,慢不下来啊,心到了就行了。
 
艾粉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你哈二哥还带朵花
 
艾粉 介钢琴弹得我都替尼姐姐使劲!从哪找的照片?我怎么记不起来了
哈哈,谢谢你们姐俩,很开心,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提前18天给四哥过,是不是姐想让四哥永远18岁,对吧?

不过,姐你说,真要是那样的话,四哥的智商会不会也永远18岁呀,那不是。。。。。哈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能飞就行啦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1?我好好的绿叶子怎么变黄了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是快乐一曲啊,好长时间木有乐了,才哥也沉闷了,你二哥时而露一下紫,唉!这不等不及了,提前给你四哥过吧,不然偶就永远沉下去了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尼姐姐的钢琴弹的真好,是生日快乐的曲子吧?一听就知道,哈哈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尼姐姐把我四哥打扮的这个漂亮呀,哈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就应该介么开心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意思吧,多全乎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绿妹子的大力协助,小份的生日礼物才会介么年轻活力有趣,小粉才会越活越年轻。

提前送出是因为想让你快倒十八吧,好让我们省心啊哈

提前祝艾粉生日快乐,不是热身贴,就这个了,千万别想美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嗯,这个帖子做的真漂亮,瞧把粉粉美滴:))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姐那花蝴蝶真漂亮!哈哈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一年中最最期待的月份应该是九月了,会陆续收到让人惊喜的生日礼物,真让人羡慕呀。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也真是的,这得要有多大力气才能全搬过来,小粉这次玩命了,打鸡血了吧。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劲真大,都搬来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您开心就好,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哦,明白了,全搬过来了,热闹哈

辛苦真辛苦,精心打造量身制作,不易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啥啊,我点开萌了,觉得实在我家还是你家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再次祝开心的粉粉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粉粉喜欢的,连评论都一起搬来家里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尼姐姐和唤妹子的生日礼物。谢谢兄弟姐妹们的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