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唤唤小时候 你有能耐你喜欢喜欢我!

(2015-08-26 01:51:1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唤唤从小看到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savva' 的评论 :
哈哈一笑就行了,别当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全老人' 的评论 :
谁还没有犯糊涂的时候,何况小孩。小孩说真话。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MMM06' 的评论 :
看得仔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唤唤小时候就这样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老人俺看一点儿也不全,没童心,也没爱心!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皆卸任些人!真不厚道,看人家伤心的~~~自己爸爸就是自己~~~哼哼,就连看别人一眼也不行!!!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发现小孩也可以这么恶心。
MMMMM06 回复 悄悄话 质问爸爸呢,妈妈只是在旁边打马虎眼而已。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说话的口气跟小大人似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我过两天把我妹送你家去,好好向你学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婷呀,我妹小时候要是像你那么乖就省心了。
尼姐姐,我妹可褶哩呢。
有才,咱哥俩看着她长起来的。
颐和园,回来我上张我妹现在的片片,你可要有心理准备呀!
唤呀,你拜气我呀,要不我和你赛脸。
冬日,笑一笑,10年少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笑S了!好贴!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四嫂没给你生儿子,你抱银家的有啥用,也不是你滴,哈哈哈

四哥我对你这么好,你介么总揭发我呢,道德呢?道德它哪去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东北的小朋友太可爱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真ne 呀!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随便抱别人家孩子能行嘛,你也报得动!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让我省省心行不行呀?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吓死我了,咋满脸大妈样?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像像,唤唤小时就这样~~~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又哭又说的哇哇哇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有能耐把俺整成这样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妈呀,你妹子那么小就开始诉苦了,这哭诉的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好逗的小朋友,浑身散发着喜剧色彩,“听我说话,别插嘴”,最爱这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