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巴塞罗那一瞥

(2015-08-14 06:01:1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挺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是坏人变老了:)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粉粉越来越坏蛋了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savva' 的评论 :
才哥受伤后,臀围的确长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特乐就是厚道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我给你一个人当向导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一直在文艺大道上奋勇故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快乐每一天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劳逸结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赶快把iphone扔了,啥也看不了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黑漆漆的,好像是被才哥的绿屁股挡住了眼睛~~~旁边还有一朵花,也就是鲜花怎么了?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几只眼啊,一瞥就瞥出这么多图片~~~真美,我还没有去过这个地方~~~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你一瞥,那我就两瞥,呵呵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魅力之城,改次我也要去看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在唤唤mm的教导下也高大上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音乐也好听:)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那边兴奋完,这边安静听歌治疗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艾马,黑漆漆的,图是串着的? 看上去是才哥骑着毛驴在巴塞罗那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hugs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该让我沉淀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