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有一个哥 by 我八妹唤唤

(2015-08-11 06:52:17) 下一个
我有一个哥,姓粉名叫艾,一张四方大脸赛似银盆,头大仿如铜铁钢锣。疙疸脸横生怪肉,玲珑眼突出双睛。两道九转狮子朱砂眉斜插入鬓。虎体猿臂,彪腹狼腰。坐定时浑如虎相,走动时身如狼形。仿如世上降生真五道,活生生瘟神下界活阎王!

哈哈哈,当然,长得这么热闹的肯定不是我哥。我只是想用这样的一个丑样子来还衬托一下我哥的清秀而已,哈哈,咱从头再来。

我有一个哥,姓艾名叫粉。面似堆琼,眼若流星,眉似卧蚕,额阔顶平。身躯六尺,年及四旬。艺苑专精,曲绕梁声。。。。。。艾玛,不行,夸的太昧良心了,我还是好好说话吧。

我还说我那哥,哈哈,就是四哥,长得虽然不算很正太,但样子绝对也称得上是一奇葩。乍一看,长得就跟害死李玉和的鸠山小队长一般的可恨,尤其是那两颗标志性的小鼠牙,呲呲的冒着冷冷的寒光,所以,常常会给人一种高冷傲娇的熊德行感觉。

但其实我四哥真心是一个很江湖很仗义的人,尤其喜欢帮助美女,只要美女一声喝,他立马撸起衣袖风驰电闪的就冲上去,能打就打,打不过就自扇耳光,仗义的口碑好到爆表。

这样说他,你一定会认为四哥只不过是一介没有头脑的匹夫罢了吧?那你就大错特错、太不拿我哥当包子了,能做我四哥的,至少也得是一个能文能武能唠嗑的人。所以,你懂的,我四哥亦是。

不仅如此,四哥其实还有灰常痴情的一面,就像他的ID图一样,一朵粉色的玫瑰,开在一个你永远都看得见的地方,静静的、暖暖的,带着一抹自信与淡淡的微笑,默默的守护在那里。。。。就好比花语里说的:粉色玫瑰,寓意着一生只爱你一人。

四哥喜欢音乐喜欢海、喜欢晴天也喜欢阴霾。他喜欢一切大自然给予的东西。因为在他的世界里,景色湛蓝,天空纯净。所以,只要你稍加留意,你就会很容易的看到从四哥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那种带有蓝色粉末的文艺浪花。

当然,蓝色代表清澈的同时,更代表着忧郁,这就是为什么你总是能莫名其妙的在四哥灿如春花般烂漫的笑容里感觉到混杂在其中的丝丝伤感。

说这些,你可能会以为我在绿妹子卖哥,自卖自夸吧,因为这些都是我四哥不容易被人发现的内心世界。我知道四哥平时表现出来的那些行为挺不招人待见的,比如,说话爱抬扛呀,心服口不服呀,看见美女就流口水呀什么什么的好多好多让人不省心的毛病。

就拿遇见美女这事来说吧,只要一看见长得稍微有点人样子的,他就有事没事的主动和人接近,没事找人唠嗑,不是给人家割草,就是给她朗诵诗歌,还总找机会向美女暗送秋波。。。。哈哈,大家自动脑部声音吧。

但是再怎么不好,他也是我四哥。所以,四哥,妹子今天要对你说的是,只要你开森,无论前方有多大的风雨,不管路上有多少的土坑,你就尽情的驰骋在那广袤无垠的大草原上、撒欢的游弋在黄沙扑面的戈壁滩上,不管死活的漂浮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上吧。。。。只要有妹子在,就算你倒下了,妹子也不会倒,天塌下来有妹子顶着,(谁让你这倒霉的妹子比你个高呢)你就勇往直前的故涌、故涌,一直的故涌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没事,只要我再琢磨你一下,尼姐姐立马疯狂,哈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妹呀,你看看,你看看,你把尼姐姐气着了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情况就是姐乐累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呀姐?什么情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妹子小心吧,姐不吓唬你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出啥大事了四哥?是不是被学生给涮了,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你把我八妹描写得有凳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文城出大事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都已经能背下来了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我咋那么叫人不省心腻,愁死你了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YouCai' 的评论 :
“因为在他的世界里,景色湛蓝,天空纯净。“你看我妹写得多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没事,我不介意,但我朋友们生你气我就不管了。但我相信我朋友都是宽宏大量的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你说的这俩人都咯屁朝凉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唤唤知错了,她改了,你就当她是穿开裆裤的小屁孩儿,原谅她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为什么要反着说,让我省省心,中不?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我还在琢磨最后一段儿里的那些动作,该是何等本事的生物才能做出啊,哈哈哈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急急忙忙就把赞美他的东东驮了回来,呵呵呵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唤妹妹别担心,偶可不是介么容易被你哥忽悠的银~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你就造谣吧四哥,明明是你纂改了我的文章,小婷,别信四哥的,去我家看看,我根本没那么写,冤枉好银。

横!横!横!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看过粉粉的片片,是个帅哥。
尤其是目光,相当的酷,比拉登和萨达姆更阴森。哈哈哈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我怎能自以为是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评论:
唉,还是我妹懂我啊,尼姐一般都反着说,正着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你把我的好朋友都无形中伤害了,包括你。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蜜雪呀,按唤唤和尼姐姐的说法,你是美女呀还是丑女呀?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美的咋样啊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唤妹妹太有才料,一个博爱、仗义又文艺滴粉玫瑰露着两颗招牌鼹鼠牙鲜活滴跃然眼前~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主要是我哥人比较出彩!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你妹的文笔真不错,写得惟妙惟肖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你不是特希罕丑女吗啥时换口味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我妹的心让小狗狗叼去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真是没糊涂了,我妹我不了解啊,真是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我妹我了解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错,大错,特错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我妹就是有没心没肺的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今夜无眠吧哈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我的妈呀,介么快就到您家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