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8妹唤唤生日快乐

(2015-07-10 11:29:5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你逗我玩儿.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好久没有产品了,不,作品了?难道随着蒲公英飘飞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唤唤要永远年轻下去了:)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每次进来都能感受到快乐的生日party的气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不能躲啊,那我们让哪里乐去啊
这二坏坏得其所,坏得精彩,坏得耐银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唉,二坏和四坏,真不让人省心!

好的妹妹们千万要躲着他俩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一个比一个坏,哈哈哈,唉,可怜的才哥!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你不用躲了。警察弄清楚了:才哥是自愿的。
哈哈哈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你这是准备着到你自己过生日时再翻篇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交作业吧,好心人替我也交上吧,我会感激您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也好,明年的明年你四哥不用给礼物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这么好听的歌唤唤怎么也听不够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不行,必须留着,我就要天天生日、天天快乐!哈哈,不许换新贴!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还是让你四哥换菜吧呵呵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妹子教你唱首歌吧,四哥?你看二哥进步多快呀,哈哈哈,不要钱!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天天过生日!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就是那个刺刺球老扎得我的电脑黑屏~~~

同祝小唤唤又长了一岁!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就等你妹子赞美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对你妹子真好,美国我都快绕回欧洲了,这贴还在哦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挖!忒深情!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懒粉粉,这么久了也不见产新的~~~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这歌选的真好,第一句就令我感动了。
能得到我的偶像的祝福的唤唤真的好幸福。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斯斯亲,你那里关门,借你粉弟这里,祝你 假日愉快!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肿么赶脚唤唤比喊“打倒四人帮”还痛快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看看我妹子吧,她多懂事啊,真跟我一样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介歌,真心好听~~~~~~~~~~~

介图,真心好美~~~~~~~~~~~

你介个四哥,真心好文艺!哈哈哈,超级喜欢,不愧是我亲哥!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哈哈哈,打倒小婷!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再来看粉粉的美贴。

漫天的白胡子飞着,美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天天过,天天快乐!
永远不过,永远年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呀,给妹过生日豁出去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呀,这会明白排行老八了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米雪呀,是2的3次方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呀,美好的事物都是一波三折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松,啥时候过生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给妹过生日不是吹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绿妹子忙不过来了,你四哥文艺范又挡不住了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4x2=8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另外,为什么叫 8妹?怎么排行的?前面7个妹妹在哪儿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清新淡雅的贴,感人的歌~~~~~~~
同祝唤唤生日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飘飞的蒲公英,载着粉粉的深情厚谊,很美的贴,动听的歌,粉粉动真情了~
生日快乐,唤唤!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才哥你把沙发给我让出来行么?真烦人,那么老,还占着沙发,哈哈哈

让我趴沙发上先哭会儿。。。。。。。。。。。。。。。。。。。。。。。。。。。。。。。。。。歌真好听!谢谢四哥,你跟才哥比那谁谁谁好的太多。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哥呀,我必须真实遗憾地告诉你,你介个贴做的再美,在妹子这也是七零八落的。手机里只能看到蒲公英,电脑上只能听到歌和一片瓦蓝瓦蓝的颜色。
你能再进步一下不了?给没文化的妹子看个完整的贴。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呀,手机只能看到蒲公英,待妹子起床找来电脑仔细看,先得意的使劲笑笑,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同祝唤唤生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清雅的图片,动听的歌:)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这个贴好! 简洁而实在,仿佛看到粉粉在吹气~~~~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