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How to make SHI

(2015-06-25 01:04:23) 下一个
很多人都很能写诗,比如城里的松松,尼斯。最能写的应该算是特乐,他尤其擅长现代诗,通过多年的实践,他还曾经发明过写诗几步曲,受到了很多爱好者的喜爱,一时间现代诗在文城风靡了一阵子。他归纳不外乎以下几点,为了读者便于理解,我从百忙之中抽出了一些宝贵时间,做了几幅插画,以飨读者.


第一步 一定要有闲情逸致









第二部 要有吃饱喝足,饿着肚子,口渴难耐那一定写不出好诗来


第三步然后 “诗情可以是飞流直下三千尺, 也可以是清澈的小溪潺潺流”。




最后一定要扣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lensavva`的评论:
海伦啊,你不怕绿妹子跟你急啊,那可是她亲四哥啊
我在你们的眼里咋就比不了松松和小小温油腻,伤心总是难免的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看小粉粉的屁股被尼姐姐和唤唤一行打滴哦。。。。。可喜可贺!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看粉粉被家里三个女人折腾滴:)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小时候真可爱,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粉粉,那三个恶狠狠地美女是谁呀,反正没有我吧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个特乐,居然不穿短裤~~~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
你千万别抬举我

别抬举我啊

这奖俺是不指望了

不指望了啊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多灌水呀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想要做出好诗,就一定要像四哥学习,多喝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