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李有才 风流日记

(2015-05-19 22:28:37) 下一个

12 May 2007 晴
累死我了。。。

13 May 2007 还晴
走路有点飘,听说人参补身子,先买三桶。。。

14 May 2007, 还是晴天
给力,额上皱纹少了,开始长痘痘了, 鼻血也多了。。。



2007年5月前才哥


2015年才大爷


感想: 色即是空。特乐要汲取教训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4)
评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鲜肉变老腊肉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你计划啥时翻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等着吃艾粉牌才哥腊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李有才童鞋算倒了霉了,小粉这篇翻不过去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啊啊啊' 的评论 :
是啊是啊,这个艾粉,真懒~~~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你快出来吧,别又开始装深沉了,要不在琢磨一个有趣的东东来。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你晓得粉粉这边流一点鼻血,那边给自个儿打鸡血,他一点都不会亏掉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亲啊,小粉是想累得流鼻血,也是乐此不疲啊!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你有好多妹妹等着你伺候,偶就不给你添乱料:)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补充一句,就介么样,我也很稀罕这小猫咪,一点不招人讨厌,就是看它挺忙乎的,哎!挺理解它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哎呦小粉你知道吗,这几天在你哥俩家里,这小猫不停滴在我的眼前晃悠晃悠啊,晕晕乎乎的,眯上眼睛全是小猫小猫,做梦都是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这孩子咋乐成这样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围观四哥和二姐掐架,哈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我甘拜下风,你是我师傅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唉,你这脑瓜子真不开窍~~~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病得不轻啊,你还有当爷的机会嘛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我要批评你了,人家一年过一个生日,你咋过3个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我还要谦虚,向6妹学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再过些日子兴许就当爷爷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几天没来,粉粉好像还是那么坏~~~~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几天没来,这小屋给闹腾得,唉!表哥你真精力太过旺盛啊 、、、、、、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几天没来真够热闹的。
呦,粉粉家来了一位稀客 ,看小粉的辈分都升级了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哪天我用别人喝过咖啡得杯子请你喝茶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以后带你出去玩,就拿金牙付账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你是不是拿金子来镶你的鼹鼠牙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唤唤粉' 的评论 :
小猫咪乖呀,快给叔叔送金元宝来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对了,我是一个给点阳光马上就灿烂的不行的,是嘛,是的。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就凭您着态度别说一盒点心 ,一粒也没有 横!!!
要看您下次如何,如果态度好,给您带一坨子黄金来,孝敬您。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咱们一起揭发恶霸地主李大牙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你看你才哥现在白白净净的,他小时候黑得跟煤球一样还带俩酒窝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唤唤粉' 的评论 :
怎么也不提盒点心来!哼!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最热烈的拥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我八妹不能干那事儿!小时候她惹祸全是我给善后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唤唤粉' 的评论 : 哈哈哈。。。。。。拜伤心啊~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唤唤粉,也就是说粉你八妹的唤唤粉,听说你是唤唤的四哥,是不是也应该接见她的粉。
哎!伤心总是难免的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我是特工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尼姐姐,啥时候四哥敢招惹你,你就告诉妹子,妹替你报仇。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唤唤粉 你到底是何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现在的才哥看上去很廉洁嘛,两袖清风。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太安静了,不好玩。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李有才的白衬衣,艾粉粉的咖啡壶,都是名贵的古董啊,不能进个大吉尼斯也能进个小王庄拍卖会什么的。苍白纯净写在李有才的白衬衣上。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有才! (后面俩字是从给粉粉的,不是力有才的有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你太坏了,真的很需要才哥,唤唤等人好好把你收拾收拾!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粉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粉粉最近几天表现如何:))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就美吧,等你妹子那一天不痛快了,也整个艾粉风流日记唔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用的是黑话,再把纯洁的松松吓到。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你没被有才收了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有才那前儿可恨极了,特乐现在高兴就不足为奇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重点是看有才后院的众美女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不是我给力,是有才太强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要是能挤出奶来就不正常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上去,才哥和粉粉两人都不容易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妈呀,特乐子咋的啦,介么兴奋哦。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了链接。
粉粉呀,才哥批评得对。你怎么能把别人用来喝咖啡的时间用来喝咖啡呢?啊?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粉粉你太给力了!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2015年才爷的样貌应该是经粉赤脚医整过料:)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坚决相信粉赤脚医喝的是奶,挤出的是坏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色字头上一把刀呀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就介么一点点,可流鼻血的的症状在哪里啊,写得不全面,等后期制作,真急人。
这七八年才哥变化速度有点快了些,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赶紧去有才叔的连接去看呀,罪证如山呀!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可我早编好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3828/200909/7036.html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YouCai' 的评论 :
我还没编辑好呢 你就急不可耐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看我种的菜地,多么的喜人!

当然,头发没那么茂盛了~~~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