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迷糊人办可笑事

(2014-10-29 04:42:22) 下一个

我向来是对一些琐事不上心的主,觉得不重要的事情不往脑子里走,这些日子办了一迷糊事。

话说去年晚秋一家去土耳其度假回来,因为早到的一场大雪,虽然雪已经基本化了,为了安全起见,在赫尔辛基买了4个带钉子的冬胎换上,一冬没故事。。。

可是今年春天换夏胎时发现一个冬胎居然掉了20多个钉子,其他3轮胎还完好。我就联系轮胎在芬的办事处,很顺利,他们告诉我这型号的胎钉子有问题,答应让我去我们城市的一个经销商换。 因为有了这个承诺,就没及时去。眼瞅冬天来了,老婆催了几次让我去换。几星期前趁起得早,从仓库里找了四个冬胎就塞车里了。记得原来一个胎不好,其它三还行。可搬的时候觉发现4个胎都多少有问题。到了经销商那里,说明情况,他说上个冬天气候异常,很多牌子的轮胎钉子都有问题,需要和那厂家联系,过两周就通知我结果。  可过了3周了还没电话和邮件,我自己已经把仓库里的另一套冬胎换上了,还惊奇地发现换上的这套胎居然和有问题的胎是一个型号!我还心里说记得不是这个牌子的轮胎呢。

今天经销商来了email,把轮胎质量权威报告附上了,说轮胎没质量问题!我当时就觉得不可思议,厂家说有质量问题,4个胎就一个问题大,怎么会没问题!我再一看那车胎生产商信息,检测的轮胎是一套我用过的其他厂家的旧冬胎!真是太迷糊了我!我赶快打电话和经销商说抱歉,然后去了那商店,接待我的那人还特别好,看过轮胎说过几天就可以去拿新的。

我越想越可笑,我开始搞错了,然后经销商也没检查轮胎型号就运到赫尔辛基的厂家办事处,然后办事处也没检查,直接送质量检测中心!这通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偶尔完完 回复 悄悄话 你94傻银傻福嘛
偶尔完完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完!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肯定那天有啥情况,心不在肝上,神不守舍。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人干嘛事都不能赶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不要这么打击我濒临老年痴呆的大脑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打倒立那是小菜一碟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哪个胎都没搞清楚,粉你是太迷糊了。:DD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糊涂就糊涂呗,还找啥理由呵呵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表哥一定要好好护脑啊!打打倒立吧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纳兰红豆' 的评论 :
真是难得的糊涂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不止您糊涂,是你们都糊涂到一块去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有才你这是和谁藏猫猫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不过解开了这些日子的几个疑问~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最近工作太忙,脑袋内存卡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艾粉一定要好好护胎啊~~~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难得爱粉也会出这样的状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聪明过人也糊涂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脑瓜子内存出问题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难得迷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