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送给特别的你____祝艾粉生日快乐! (2014-09-24 06:49:19)

(2014-09-30 03:10:43) 下一个



              
                  小粉,自从有幸在这里与你相遇相识,是缘分,是靠彼此的真诚一路快乐走到今天。我很喜欢真诚的朋友,感谢你的真诚,在陌生与偶遇的距离,真诚是缘分的路。


         在我们相识的这段时间里,你的幽默,你的调侃,你的惜字如金,都会在彼此的互动中感受到真诚与快乐。在这虚拟的网络里,我们无须用华丽的语言去赞美对方,用心相待,一句简单的问候,还好嘛,已经足够了。


          人生的相遇有多种,无论哪一种都是缘分。虽说网络是虚拟的,但人心是真实的。每一次的文字里与每一次的回复中,都会让我感受到,你的幽默中带着智慧,你的平淡中带着诚心。真的,在一起走过这一段的时间里,每一次文字里都会让我看到一个幽默的你,一个睿智的你,一个真诚的你。


          人与人相识相知无需时间的长短,靠的是心,无论现实还是网络。感谢网络,让我们在此相遇,感谢你给予我的友情,感恩你给予我的支持,谢谢你!

   
          小粉,我是一个很笨的人,无法跟你们这些会做贴的相比,可我是真心的,你就将就这不算礼物的礼物吧。


           今天,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用笨拙的文字写出彼此相遇相识相知的快乐。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为你送来最真挚的祝福,愿艾粉永远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也借尼斯的深情美贴祝艾粉生日快乐!

好好地成长啊,前进的路上有什么疑惑的,一定言语一声啊,哥我帮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纳兰红豆' 的评论 :
不晚,真诚永远都不晚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是真的来晚了。
艾老师真的是令人敬佩又愿意结交的朋友,非常难得。
我喜欢艾老师的是他的真诚,对人的真诚。
还有,艾老师非常多才和幽默。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绿妹子,姐就等你捧腻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有你们这样的知己,就是高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去去,哪凉快哪玩去哈。大人的事小孩子瞎参合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再次谢谢松松的祝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学习进步也是靠机缘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加入围观队伍:))

很美的贴,动听的音乐,美好的心意,看把粉粉臭美滴:))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们姐弟俩就互相捧吧,我跟松姐姐围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多美的祝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对了,你不知放着音乐,刻苦学了半年之久,还真给我长脸,君然上传成功了,不易啊。

缘是天意,份在人为。不必言谢,和小粉相遇相识也是我的幸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听大表姐的^o^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粉知道错了就好,以后勤快点就好啦。

是啊,我们好像似曾相识的感觉,一见如故。我是一个真诚的人,不会虚伪,性格使然,做真实的自己最好。

再次送上我最真挚祝福,祝福小粉生日快乐青春永驻幸福满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很长时间都没来照顾这个家园了,冷落了大家,在此表示歉意,很感谢各位的光临。
尼斯我们虽然相识不算久,但你的真诚,让我感觉其实我们早已相识。感谢尼斯的记挂,这个贴包含了很多,真诚满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