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北美寒流有感

(2014-01-08 00:25:20) 下一个
网上说北美有些地方温度低到零下40/50摄氏度,可我们这里冬天一直很暖,昼夜温度都在零度上下徘徊,地上还没有积雪,化的雪水也不结冰。往年这个时候应该温度应该很低了。照着个方向发展,俺们这过几年就成加利福尼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世界在变,粉也在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然后,粉粉就可以展开想象的翅膀写诗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想象力真强大!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咳,女神~~~经,咳咳。。最近忙,哪有你那么好命,整天公费旅游还+艳遇,咳,现在的女神~~经日子别提多么。。。。。

大苏海皮!!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纳兰红豆' 的评论 : 纳兰姐,我翘首等待你那嘎达变非洲,我要去看长颈鹿大象和犀牛。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我倒~~~那个“著名现代诗人”,小学毕业了没?哇卡卡~~

“他们的犯人95%一般裤子都是垮的,你懂的,今天裤子全系到腰上了。” -- 笑抽筋了~~~

我说多伦多今年咋这么冷呢!原来是你们那嘎达的冷空气全跑我们这儿来了,找到罪魁祸首了~~~我这些天那个冷,都差点没把裤子系到脖子上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纳兰红豆' 的评论 :
对对对,兴他们那暖和,不兴我们这? 风水轮流转:))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俺这里也是如此,往年一个月30天可以下28天的雨,今年,雨水少了,山上的雪就少了。
往年滑雪场可以开到7月份,现在,滑雪道只能开一道,没雪了。
照这么下去,俺这里成非洲了也说不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幽' 的评论 :
清幽冻得结实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兰' 的评论 :
女神,咋关门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我们这没见天体浴场呀。还是去新加坡看吧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冻美人儿!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显摆吧你,看把你给美的,哈哈。。艾大苏好,艾大苏8.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屁屁露在外面会成冰雕的~~
粉粉,还真有你的,我知道你这么留恋芬国,还不就是放不下那天体浴场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转个关于北美寒流的笑话

今天早上听收音机,让听众打电话进来讲有多冷, 有个监狱的打电话来说他们的犯人95%一般裤子都是垮的,你懂的,今天裤子全系到腰上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我吃了它!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这该死的酸葡萄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我才不搬呢,听说福岛的核污染正往那儿搬呢。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有梦想,才有盼头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改一下词“我怎能见证你”
粉粉若是这么喜欢加州的话,就搬去加州,与小声音做邻居,还有好吃好喝的,赚翻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做什么美梦呢,幻想你们那里的气候变加州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引用著名现代诗人的一段诗回答你
“”若不是这番酷寒的试炼
你怎能见证我
平凡生命的蜕变”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你在给人家雪上加霜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