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送给新老朋友

(2013-11-06 22:24:1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唱这首真好听,柔柔地磁磁的;粉粉竟然能整得这么深沉,好听好听!能听出来是用一块钱的电脑麦录的,不过就这么差的设备还是阻挡不了你的光辉哇~~~~~蹦儿高鼓掌!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真奇怪竟然听不到。。。音乐链接显示file not found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蛮动情的,小小带的好。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
粉粉的五音很全啊!哈哈。。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队里没有人影了,原来忙着开演唱会呢,呵呵

唱得不错,小小唱得柔情,粉粉唱得深情,配合得天衣无缝~~~顶!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歌,謝謝了,
祝兩位周末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婷,呵呵你还多愁善感了。
飘姐,那个谁是谁呀?
小小,贤惠呀!
清幽,我鼻炎,唱长了就不够喘气的。
松松,开心最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的一首歌.
小小和粉粉唱得好,帖子也美,欣赏!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在自己的片片里抱怨小小好久没唱歌了,歌就来了。唱的真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再来为粉粉好唱热烈鼓掌!:))

也谢谢楼里朋友对我的鼓励,这是以前和粉粉合作的歌,文学城系统更新时链接都失效了,
现在重新上传了恢复:)) 祝大家听歌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不跟老大说一声:老大躺着中枪了。。。

还是不得不说:你和妹妹合唱的真不错~人家秀真人,你这是秀真声,我喜欢~~~~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那我就放心了,刚刚我无中生有地竟然伤感起来了。
继续鼓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纳兰红豆, 我有心把小小带山沟里卖了。
小婷, 放心吧,等你们抱孙子或外孙子时,我再隐退。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一定要给予热烈的掌声,小声音和粉粉合作得太棒了。
不过,希望不是我敏感,怎么很怕是粉粉想要成为我们曾经的记忆呢~~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俺应该属于艾叔你的老朋友了吧。
艾叔五音还挺全的嘛,唱的很深沉。
小声音唱的真好,没受艾叔影响。艾叔磁场强大,还真担心你被艾叔带沟里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