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孩子秋假,玩去喽 (片片)

(2013-10-11 00:37:22) 下一个
棉花堡

Sapadere峡谷边的小溪


做cheese饼的土耳其女人


快乐的土耳其一家四口


阿兰亚港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居家 回复 悄悄话 粉的日子很美!歌很好听!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净瞎溜达。
我也愿意。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叹一声,那Sapadere峡谷边的小溪好美啊。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童养媳? 寄过来吧 ^o^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清幽,做你家的儿媳妇吧,哈哈。。。

松松,玩得很高兴,不过回来惨了,晚上到了赫尔辛基机场停车场,因为孩子忘了关车内的灯,电瓶没电了,车打不着。我以为车坏了呢。后来停车场服务用电缆接上才启动车。朋友告诉我们的城市下了场雪,路面结冰了。转天还是周日,商店全关门,最后从网上找到个能卖和换冬胎的汽车维修部,才安全回到家。

小婷,儿孙自有儿孙福。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幽' 的评论 : 粉粉是高兴得眼花了:))
粉粉的小女儿应该继承了粉粉的艺术细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地方,玩的好开心啊~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跳舞的好苗子!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回来看见小婷,就两字: 非常高兴!

数错了,不是两字是四个字!该做眼睛手术了 *o*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回来看见小婷,就两字: 非常高兴!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欢迎粉粉归来,第二张水如镜面的片片我最喜欢了。粉粉小女儿身材凹凸有致,很有美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二妹,那温泉没怎么地,可是不知被什么给叮了两口,肩膀肿了一个巴掌大小,连腋下的淋巴结也肿了,棉花堡那宿疼得睡不着,凌晨三点找前台要了片止痛药才睡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就是这么想的,给孩子们美好的回忆。
二妹,那温泉还真不错,你去洗准保沾埃及艳后的福。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真懒!再不出来,我就不跟你玩了,横!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四哥你还活着呢?!以为你被这岩石温泉里给煮熟了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样的,抓紧玩,孩子大了就不和你玩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就是,这怎能让我玩得安心。
小艾,看到北极熊和企鹅跳舞了。
松松,纳兰,小小,世界少看一眼就是损失
5尤哦,bingo
5忧 回复 悄悄话
棉花堡?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哎,这孩子怎么整天都在玩:))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像话,怎么总有的玩?
你的工作太令人羡慕了。

谁唱的,这么好听。
俺敢肯定,不是艾叔你唱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去玩了,怎么整天玩不够~~~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真去了这么冰天雪地的地方啊?
有木有看见企鹅?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偶看要不你就别去了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婷,清幽, 等我给你们上眼药!呵呵
妹子,咋了?你可别吓唬我呀!我就去1周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买了俩瓶眼药水,咱俩一人一瓶 ;)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去哪呀四哥?啥时候回?回来晚就见不到你二妹子了啊!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瞧粉粉隔三差五地外出逍遥,羡慕得我快得红眼病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你以为我是孙悟空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我以为去月球呐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