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Pink city: Toulouse, France

(2013-10-04 00:18: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小酒喝舒服了,感觉不错。
二妹,喝完这杯再说吧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些香槟~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又快活了一把。
不参加讨论,但是知道你快乐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我谷歌了一下,还真是法国菜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她解释说是消化道一部分,靠近肛门。那不是鸡胗是啥。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你在忽悠忽悠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偶给老公打电话问他,他回答肯定你那朋友搞错了,不可能的,哇,咋办吼吼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要不说神奇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哎呦,偶在这里的餐馆可从来木有这道菜啊,法国人好像不吃的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最神奇的是旁边一位英国女士点了个开胃菜是鸡珍!我们猜了半天也没猜出是什么,我和一个英国人男士尝后猜是心。其他人都猜不到。问服务生也说不清是什么。同桌的法国女人用法语问才问清楚,后来用英语解释给大家。我才明白是什么,可其他欧洲人好象还没明白是哪个部位。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这家伙还真醉了在说胡话呢,吃喝玩乐还不满足,还要配小秘,当心回家被粉嫂罚跪洗衣板,话说回来如果那区区40欧还记得清爽,应该是装醉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不就是40欧吗,喝酒大餐都赚回来了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斯, 吃饭喝酒也是忙。
木兰, 要是给配小秘,那就更开心了。
小小,你没看我白天开会打盹,那难受呀。
幽梦,你咋跑没影了
特乐,还真没给自己照。我出门不爱给自己照。
那兰,也不总那么美,这次去晚宴,知道回来晚,把钱包放宾馆,把40欧放口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掏丢了。
松松,喝得开心,千杯不醉。
小婷,我用华为P6照的,支持国货,从我做起。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的摄影技术日臻完美,第3、4张片片的色调和构图我最喜欢。
粉粉这次出公差的工作重点就是拍照品名酒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片片好棒!

粉粉可有一醉方休?~~~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为嘛您就总能游山玩水看美女?
太妒嫉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你给自己照片片了吗?有木有戴墨镜?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十分有情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只有照片,没有腐败报告,吃喝玩乐的美差啊!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对,换工作,粉同学要不要秘书?。。。:))))我们不要医疗保险,:))))

谢谢尼斯听歌,,唱了有人听,还喜欢的话,好开心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评论:

木兰呀,偶们都被小粉忽悠了,忙成这样偶都想换工作了呵呵


木兰你唱的歌真棒,尤其藏语那首,我听了好几篇,羡慕死了^_^

祝木兰秋安周末愉快!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深度同意你,

粉的工作太令人羡慕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偶没看出小粉有多忙,又照又品酒又喝酒滴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