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2013-05-02 00:49:1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粉,我们在黑暗里忧郁了十多天,快放晴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谢谢尼斯。大女儿做了个大蛋糕,请邻居和朋友来家庆祝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明天肯定有人依然爱你,祝你的夫人母亲节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就是为那有感而发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欢迎老哥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知道一个网友失去了父亲,无言。
但,内心里送给她深深的安慰和祝福。
你只有快乐坚强,爱你的人才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太伤感了,,,

生活不应该是这个色彩,不论是发生了什么。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来摸黑听歌。我没什么心事,就是知道一个朋友的不幸,痛朋友之痛。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我说,你可真够厉害的,用黑底,不让我们看你的回帖呀,嗯?有什么秘密。。。赫赫。。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明天我是否依然爱你?
粉粉搞鬼!先把灯打开再回答你的问题。
俺怕黑~~~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如此浪漫,何来不爱?不但要爱还要深爱!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伸手不见五指,在暗中问好粉哥辣!~~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咋搞这么黑呀,粉粉呆在黑屋子里关禁闭呢:))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叔,这还用问吗?
我们大家都爱你啊。
艾叔,你的小心思是什么呀?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酷了吧!

歌曲真好听。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版面黑漆漆的? 俺就在摸黑打字~~~:) 谁借俺根白粉笔?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粉,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没有了谁谁,还有我们可以带给你快乐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斯,人生的无常,珍惜身边的爱。
飘飘11,院子里活干完了,来歇歇。
飘飘0, 明天再续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很磁。。很sad。。今儿就一首?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回复的文字。。。
曲子好像很好听~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你的二个回复都是空的啊?我看不到~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他想她还是她想他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有心事,是他是她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