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木兰《做错〉祝小粉同学返乡愉快开心:)

(2013-05-30 22:19:25) 下一个
听说小粉同学也要返乡探望父老乡亲,一定得给这朵花饯行。:)))
想想城里没有小粉的日子,定会少了些欢乐,因为这朵花是大家的开心果呀,嘎嘎。。
想来想去,哪首歌给小粉合适呢?温柔的?激情的?含蓄的?还是这首吧,望粉同学笑纳。:))
对了,回家可千万不要《做错》哦?嘎嘎。。
如果是全家一起回去的话,祝粉兄,粉嫂,二位粉千斤旅游愉快顺利,开心哈!!:))

 
 
 

 



 






做错

原唱:谭维维
翻唱:木兰
想要给你的惊喜
还没等到冬季
你就离开了这里
到远方去
也许是我太任性
固执的坏脾气
一决定爱你
就只爱着你没有原因
我不想常不开心
更不想太压抑
一个人哭 一个人笑
一个人孤单的Party
我又做错了什么
为你改变那么多
在你面前的我
学着怎么洒脱
却永远都不够
我又做错了什么
为你改变那么多
在你身旁的我
学着怎么松手
可惜还是不够
不够
 也许是我太任性
固执的坏脾气
一决定爱你
就只爱着你没有原因
我不想常不开心
更不喜欢哭泣
一个人哭 一个人笑
一个人孤单的Party
我又做错了什么
为你改变那么多
在你面前的我
学着怎么洒脱
却永远都不够
我又做错了什么
为你改变那么多
在你身旁的我
学着怎么松手
可惜还是不够
不够
我又做错了什么
为你改变那么多
在你面前的我
学着怎么洒脱
却永远都不够
我又做错了什么
为你改变那么多
在你身旁的我
学着怎么松手
可惜还是不够
不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哦,搞了半天是爬墙过来的,辛苦辛苦。慰问一下。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还得住几天。回来给大家拜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还没回来?
该不是做错事儿,被扣下了吧????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声实在是太棒了. 专业演绎啊~

粉粉, 父亲节快乐!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楼下的几位好朋友们对俺的鼓励,细细。。。开心。。

粉,你回来了,还不赶紧上你的秀,急人哪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真的是不服不行了,木兰唱的真的是好哦~虽没有听原唱,但是我强烈的感受到,换我一定听木兰的。不是马屁哦~真是很少听到学唱唱到这么好的,虽说我是乐盲,但是我会听啊~得赞一个!


粉“兄”要探亲了啊?祝旅途愉快~问好家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木?偶来晚了么?早去早回吧。一路平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的嘱咐和挂念都揣在心窝窝里了。今儿就不一一回复了。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太不象话了,艾叔你要回国,怎么没先通知俺一声啊。
还得从木兰这个毛丫头这儿知道,俺很受伤啊。
俺真真的吃醋了,呵,呵。。。。
俺肚量大,就不计较了,俺真心祝艾叔你一路平安,慢慢归来,多陪老父亲几天。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带着娘娘酥软的情歌上路,可以洒脱的照亮整个假期。。。

祝粉粉玩得开心,吃的开心,一旦做错,回来算帐。。。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艾粉要回乡了? 好开心! 祝艾粉一家人旅行快乐, 一路平安!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欢送的队伍好长啊。。。

城外的女人是老虎,遇见了一定要躲开。Y(^_^)Y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木兰的歌可以出CD。。。

粉童鞋,FB愉快,千万别“做错”什么~~~ ^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动听的歌。。。

粉粉,旅途愉快,千万别“做错”什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一路平安。
记住,别“做错”事儿。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粉哥要返乡辣?回来时别忘了多带点吃的,啊?~~~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好优美的歌声!
粉粉旅途愉快,别做错哈!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回国后不要腐败得不思蜀了呀,我们会想你的~~
兰儿,小粉要做淑男的,笑不露可爱的鼹鼠牙:))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木兰唱的真好听.
粉粉一路顺风。
借用谁谁的话:你不能撇下我们呀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给粉哥们儿饯行,那是一定滴。。。

哈哈哈。。。我说我会miss你的,哈哈。。就你的俏皮话多,哈哈。。嗯,谢谢粉兄不嫌弃俺的假小子性格,哈哈。。对,说好了哈,你要每天对这俺傻笑一次,要把牙露出来笑那种,还要嘿嘿的笑出声音来。。哈哈。。嗯,回家吃好,玩好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和木兰相识不算长,但是感觉和老朋友一样。木兰吸引我的不仅是歌声,关键的是木兰的痛痛快快的性格,特真实。

我回家这段时间一定"天天想你一次,天天的对你笑一笑,侯候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