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月月生日快乐

(2013-02-08 04:01:1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跟奶酪一起生气~~~

歌太好听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奶酪的评论:
明个儿,再给你上长青葱的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同祝月月生日快乐!年年18:)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都有月月的照片,就我没有存档,气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祝福。新春快乐!
yue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群抱^_^

新春吉祥如意^_^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挺靓的pp,给整的,让人想起。。。成心不是?心痛,心痛!
去找点止痛片,回头再跟你唠~~~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粉粉把歌搬这里来啦,正好,月光下的凤尾竹,同祝月儿生日快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给粉粉拜年了~~~

祝粉粉新春快乐!大吉大利!!恭喜发财~~~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给粉粉拜年了!蛇年更舌!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叔叔,别总借花献佛,你不是说抓紧练吗?
是不是又偷偷睡觉去了,可别偷懒。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粉兄和这边的亲拜年了。。。
同时祝月月生日快乐~祝福亲们月月快乐,年年快乐~~~~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给俺粉哥拜年,请新年继续胡闹,继续捣乱。。。继续说半句话,做半件事。。。继续重情重义,继续善良温厚。。。继续鲜花插在泥巴上同泥叔纠缠不清(啊哈哈哈~~)。。。继续是我的好兄长。。。:-) :-)

月月 is a beautiful girl!~~~ Happy New Year!~~~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来参加生日爬梯。
月,没看过你17岁的pp,赶快传给我,我再给你个礼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同祝寿星生日快乐!

祝粉粉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荷叶,小声音的歌声好甜美,月儿真是靓丽的才女。祝生日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歌好听!
那个朦胧的美女是月儿?
同祝生日快乐。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生日快乐!!!

祝小粉儿童学过年好,接着和大家玩,乐,开心!!!:)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有一张17岁时的,很朦胧,看过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我这没有朦胧的,要不送我一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月光下的凤尾竹》演唱:荷叶、小声音. 我是借花献寿星老:).

月当年是南开大学唯一的一个美女,迷倒众多大龄学长:))

月月帮助稀稀的, 要不稀稀会破罐子破摔的.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哈,提前送的8算
到时还要再送~
应该换张朦胧的pp,偶脸皮薄呀

粉哥全家新年好,吉祥如意

还有楼下的子雨,也祝春节好,事事如意^_^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同祝月生日快乐!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天津的月亮?照片是本人吗?真漂亮。粉兄怎么没看好,让稀泥拉走了呢,很危险的。可这歌怎么这么耳熟啊,像小声音的歌声啊。
祝粉兄和天津的月新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