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汪峰30首by tianyi & 林韵

(2013-02-06 04:36:17) 下一个

音乐制作:tianyi
其他:林韵

去年今年最火的两大音乐秀《好声音》和《我是歌手》中被唱曲目属谁最多,印象中是汪峰!好声音冠军粱博在演唱中至少翻唱了汪峰的4首《花火》《像个孩子》《北京北京》《我爱你中国》,其中《我爱你中国》是他夺取冠军采用的曲目。《我是歌手》目前共演唱了14首曲目,其中两首都是汪峰创作的,包括最热议的黄琦珊,她演唱的《等待》是当年汪峰为她创作的,另一首是第二轮陈明演唱的《当我想你的时候》

痴迷汪峰好多年,发现文学城里爱好音乐的人们确确实实地走在音乐流行的前沿。

听他的歌,会懂什么叫“心动”,心真的随着他的嘶吼和韵律在颤动!

我爱好音乐的北大才子,平时极度的挑剔,但谈到汪峰时,则少有的欣赏,欣赏他的音乐,才气,风度和摸样,他由衷地赞叹:“这家伙太帅了!!!”。

汪峰是极少的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科班出身的搞摇滚的,是集创作演唱于一体的音乐才子!

为了和名人拉关系,终于发现了两点共同之处:祖籍---江苏 星座---巨蟹

 汪峰 我们的爱情


我看着你 你看着我
我们的眼中是那么辽阔的迷惘
不要问我到底有多爱你
我只想浸润你那干涸荒芜的沙漠

这感觉怎样 像一次碎裂
像一场燃烧 沸腾着你的野火
这感觉如何 像一次远行
像一场祈祷 告慰着你的救赎
不要问我到底有多爱你
我只想浸润你那干涸荒芜的沙漠

我听到你倔强的叹息
这生命到底给了你多少委屈
不要问我到底什么是爱情
你早已领悟幸福后痛彻心肺的悲泣

这感觉怎样 像一次碎裂
像一场燃烧 沸腾着你的野火
这感觉如何 像一次远行
像一场忏悔 告慰着你的放逐
这感觉怎样 像一次穿越
像一场暴风 沸腾着你的野火
这感觉如何 像一次告别
像一场祈祷 灿烂着你的伤痛
我们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很现代派,喜欢的歌很牛。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叔,全家春节好。
祝俺最最亲爱的艾大婶越来越年轻。
祝俺最最可爱的2个女娃子学习进步。
祝俺最最敬爱的艾大叔吃嘛嘛香。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专辑很不错

林妹妹和汪峰拉关系,俺跟林妹妹拉关系,俺也巨蟹~~~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也是真心欣赏汪锋,真正有才华的音乐人。。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过来告诉粉粉那到数学题你抄袭的很慢,8过,答案抄对了,一视同仁,满分~~。
以前喜欢汪峰的歌,现在不听了:)

一大早刚看到你的留言,我那里回不了留言。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沙发吗?我怎么不敢相信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想起来好声音颁奖,本来他给两人颁奖,刚颁一个,另一个竟被礼仪小姐给颁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