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送给粉叔的歌 by稀泥

(2013-01-25 01:48:15) 下一个
去年底群组搞活动,俺绑了月儿的歌曲合作一个节目,《可惜不是你》,结果惹得俺粉叔叔大大不高兴。唉,年轻银心思多,猜不透,俺这就送他首歌,安抚一下他受伤的小心灵吧。

前两天还看见俺粉叔叔在自家说,他恨S俺了。俺、俺、俺也不知道该说啥,就再唠叨几句吧。


绑月儿曲
惜不是你
叔冲发怒
粉成浮云






爱的代价

翻唱:月儿/稀泥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
象朵永远不凋零的花
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
看世事无常 看沧桑变化

那些为爱所付出的代价
是永远都难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话
永在我心中 虽然已没有他

走吧 走吧
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走吧 走吧
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也曾伤心流泪
也曾黯然心碎
这是爱的代 价

也许我偶尔还是会想他
偶尔难免会惦记着他
就当他是个老朋友啊
也让我心疼也让我牵挂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让往事都随风去吧
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话
都在我心中虽然已没有他

走吧 走吧
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走吧 走吧
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也曾伤心流泪
也曾黯然心碎
这是爱的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5)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泥唠叨的这几句太感人了,粉哥哥鼻子都酸了吧?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上联:愧当浆糊之行
下联:周仗侠义之道
横批:屹立不搖

*屹立不搖--Lily是娘娘永远的最爱!!!:)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等一下,我准备好录音机,好了,你开始嚎吧。。。你音准很好。。就好好嚎给我们听吧。。。:)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新联~~~~
上联:愧当浆糊之行
下联:周仗侠义之道
横批:屹立不搖

*屹立不搖--娘娘是小主永远的最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稀出来喽,快放炮呀:))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小粉:。。。。。。

小兰:你说你多心坏吧,好不容易有点儿火苗了,愣是一盆冷水给灭了~~~罢了,你带她远走高飞吧,俺可惹不起你这腕。把你得罪了,你粉丝团冲过来,把俺给灭了。。。唉,俺趴俺大侄子肩膀嚎啕一会,嗯,嚎啕时注意下音准:))))

九月:小九好!你泥叔上岁数,轻度老年痴呆啦。大家不回家过年,还泡网哪

纳兰妹子:老人家歇会,歇会,你们年轻人玩好~~~

小粉:小子欠打pp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稀稀的觉悟还得提高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是该考虑过年的事了。提醒的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稀稀看完你的留言,就想不开了:)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稀泥老弟怎么又玩失踪了?又没啥财宝,为嘛关门。
还是俺艾大叔好,想找,就能找到。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快过年了,粉哥给大家一个新礼物辣!~~~

泥叔,开门吧,男银这么害羞有nerd滴嫌疑哈!啊哈哈~~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小粉儿童学更新没有,看到楼下小泥同学在和Lily套近乎,满嘴之乎者也,不许横刀夺爱哈,:)

对呀,我也进不去小泥同学的家,你不开,我就撬你的门了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稀稀,你的博文怎么看不了呢?怎么又失联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丽丽,稀稀你们俩就拽文吧:)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哦?!。。。
愧当浆糊之行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忝在相知之列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愚蛮老夫不知书,未达理,不通宫商角徵羽,惟汗颜以对大才女玉赐良言~~~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君子敬而無失,與人恭而有禮,四海之內皆兄弟也。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非礼啦,非礼啦~~~

不非礼不相识否?:)))))))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这家还真让人心碎,这么好听的歌绑着5音不全。。。
~~~爱的代价是无价!!!

(俺对稀泥本人尊重有嘉,对稀泥的声音有点小小切磋) Ha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的朋友们,有你们这些好朋友,真为俺大侄子高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哎吆。。。木有想到这妹妹唱得这么好,好专业啊,稀泥还会唱歌啊~5音不全的人仰视下。。。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哎药,这里好热闹,开心。。。嘎嘎。。。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真没想到,美女的歌声把稀泥的歌声趁的这么好。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因为艾大叔爱你,所以恨你。
情之深,恨之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婷,有你这句话,我很高兴。
子雨兄,木兰是个好姑娘。
月月,我还没找你算账呢,稀稀这么没礼貌,是从你那学来了。唉,你学学孟母怎么教育孩子的。稀孟母断脊柱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侄儿不许75泥鳅哟~

8过,泥鳅也欠我一首歌儿,

你俩就表再掐了,钦此,hiaha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兄,稀泥和偶像木兰合作过,震撼唱坛。可这次她可向着你,知足吧。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看来稀稀是故意让粉粉降辈份的,不过粉粉放心,你在我们心目中受人尊敬的兄长形象不会改变。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这稀稀总把辈粉搞错。见到姑娘叫大爷,见到叔叔喊侄子。
子雨兄,你是诤友,稀稀是损友,5哥是益友,其他的都是女友。你那首诗的意境全让稀稀给搅了。
5哥,你看这稀稀,看谁都加个小,脑呆烧糊涂了。
木兰呀,稀稀还小,等长大了,就明白了。
松松,自从得到稀稀这帖高药,我变成了特高兴。
稀稀,快给大家赔个不是,唱首歌。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小五:是被粉改乱的。俺挨板子??侄子犯错,叔叔代过,没听说啊~~

小兰:明明是帮着粉乱改,俺咋理会精髓?是俺长了木脑袋?ha~~~

松:他心里当然高兴坏了,他心里啥都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得了这么好听的歌,还有那可爱的诗,心里一定高兴坏了~~~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总是没有理会我说话的精髓,:)打和骂都是爱,你们互相打情骂俏,证明你们友谊深厚。。。:)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旮沓让稀泥和月儿搞得有点儿乱,,,,

月儿就不追究了,稀泥应该挨板子,以后不行叫粉粉大侄子了,人家好多妹子都不好意思跟粉粉玩了,降辈分。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发现错字了,以前也就算啦,现在敏感时期还是改过来为好。

月照水中一叶舟,
船上美女唱忧愁。
粉粉成泥碾作尘,
化为芳香入心头。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同学:大家还是以和为贵,我上次得罪了粉兄,还没道歉呢。这次我当回和事老,送首诗表表心意,如果还不行,那只有偶像木兰出面唱首歌了,呵呵。

月照水中一叶舟,
船上美女唱忧愁。
纷纷成泥碾作尘,
化为芳香入心头。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请同学们支持正版:
我绑月儿曲
恨惜不是你
艾侄冲发怒
粉粉成浮云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还是小小说了大实话,俺还以为只有等唤唤回来主持正义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哈~,没天理啊。俺说道俺大侄子,咋招你惹你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粉粉把这贴搬回来啦,咋叔侄辈份全改啦,全乱了:))

别说,泥泥的歌越唱越棒了,啥时候粉粉pk一下泥泥^o^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好诗,好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我月老妹,想当年吃炸风云的,现在掉狼窝里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把小泥鳅炖了,补补身子骨。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月月是我天津老妹子,特耐人。老长时间不出来了,稀稀怕我惦记,用歌声把她招来了。他那点小心眼,我还看不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粉叔侄的歌喉听不到?你用ie浏览器试试。老好听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你非要称大辈,就叫你土地公公一次。
想起了小时候。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hahha..要改就改的彻底些,

我绑月儿曲
恨惜不是你
稀叔冲发怒
泥粉成浮云
嘎嘎。。。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九月:小九早!小九是好榜样,大家要向你学习怎么招呼人家。点下播放器能听到。俺博客设置对好友开放,是不是小九加过俺后又删了?还是这wxc又出啥毛病。再问候,工作生活顺利,博客继续大火!

子雨:子雨兄究竟有几个月儿妹妹,羡慕!俺确实想安慰俺大侄子粉粉,无奈水平所限,力不从心。问好!

月儿:俺不是拿不出手嘛,送月儿是一定要送好的!合作愉快吧?哈~~~

SINEAD4273: 是月儿主唱,谢谢听歌!问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谁在唱呵?

真的假的, 太伟大了!

俺就先走了。。。

周末健康快乐!

QQ: 这谁在唱啊!太伟大了。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8过,偶有些生气哟

泥鳅还没送过歌儿给我呢、、、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月儿是谁呀,不是我九月妹妹吧。要是,我也急。我认识叫月儿也不下5个呀。与我无关最好。稀泥,你这哪是安慰他呀,这不是更刺激他吗,真有你的。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泥叔,俺点你的id pic,为什么进不了你的家门?:-( :-(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泥叔早,粉侄早!~~

为什么我听不到粉叔侄美丽滴歌吼泥?~~~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哈,没有这么改的,大侄子!
把那些叔字全改回侄字

你乱改也没用,全城人都知道你是俺大侄子!
俺去叫月儿来。。。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