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朋友·有多少爱可以重来】by 无情有义

(2012-12-11 01:23:4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木兰,你听稀稀捣糨糊。
稀稀,要不你给我们唱亲爱的。
小小,一声朋友你会懂。
纳兰呀,你是不是满族人?
飘飘,原来还能沙哑,现在完全哑了。
丽丽,那咱们马上领证:))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和粉粉这样的朋友一起走,我会心痛一辈子。Lol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记得在哪听过粉兄唱过歌,嗓子很磁性的沙哑,这首周同学的朋友粉兄何不唱了来让我等饱饱耳福?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张信哲一直是俺的最爱
忠贞不渝直到现在。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朋友 很喜欢的一首歌~~~~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
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首
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hen,亲爱的算个啥,俺还唱过张惠妹的我最亲爱的
俺等着粉的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o...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我们什么事儿呀?哦,你要唱歌给我听?好呀。。。点粉唱 亲爱的。。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花花,我的心是金子做的。
twlynn,这么好的事告诉我,你真好
稀稀,我和木兰妹子的事,你就别瞎操心了。呵呵
5哥,有5哥这样的朋友,很惬意。
小和尚,这些歌我也非常喜欢。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每首歌都很好听。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让俺回味朋友间的往事。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粉在练歌啦?
唱个好听的给木兰妹子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这风雨里的白衣仙女可就是注定等待又要离开的那一位?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成精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记得小学最多留了两年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传说中的蜘蛛大仙?

好听,好看。。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好,

多少事可以重来 -- 等答案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