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1日度假一周

(2012-12-19 06:38:01) 下一个
都说21日是世界末日,如果真是那样,我实在是没有什么遗憾的,也没有惧怕,因为我直到那一定是上帝的安排。两个孩子在学校也讨论这事,回来家问我如果那天真的来到怎么办?我说记得学校里学的主祷文吗?你们记住就可以了。即是现在的世界没有了,上帝也会给你们一个崭新的世界。我心想至于我自己,我知道自己是个罪人,世界少了罪人,这世界以后不再会有悲欢离合,那多好。"愿你的名被尊为圣,愿你的国来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再祝粉兄和这边的亲新年快乐~来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在大小城市开车哪怕开个旋风车也不打瞌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小, 28号回来的,但在家休息没怎么上来。新年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还没信呢。稀稀过年生了几个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谢谢纳兰关心。以后可不敢在陌生的大城市开车了,迪拜和北京差不多,车那叫个多,开得呼呼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玩疯了,还没回来!:) 祝新年快乐!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还没回么,又信真主了??

园蛋快乐!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大叔,开车要小心,换了个地儿,怎么可能适应呢。
大叔你回国也该是不敢开车的。
所以,还是打的吧,安全第一。
俺祝艾大叔一家在外吃好玩好。
静等平安归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来自迪拜问候。沮丧地发现我这来自乡下人不能在大城市开车。。可吓坏我了。还好没出事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她粉叔, 圣诞节快乐!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上帝还没接你,在这好好过,咱不折腾噢!
Merry X's mas and Happy New Year!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你说生蛋,我还琢磨了一下,。。原来是。。赫赫。。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粉生蛋快乐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还精神科的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不是神经科,但和神经科医生常打交道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我向来说话都是有根据的,一般都都很严肃。纳兰总夸我有哲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主已为我而预备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在迪拜送去温暖的祝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那是唐僧带的话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真滴吗?精神科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回木兰:粉是精神科医生,双重人格,一会儿正经,一会儿老歪了。你别介意啊。哈哈。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被粉整地一愣一愣的,突然那么严肃,适应不了,

祝粉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好爸爸就是好爸爸~

以后我准备叫粉兄“淡定哥”。。。吼吼

那啥,真的是末日怕也没用~只是内啥家里那许多的金银财宝没法一下子花了帮粉兄愁得慌~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你是个好和尚,俺们都爱你!阿米陀佛。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你是个好和尚,俺们都爱你!阿米陀佛。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兄弟,写得真好。

你这个罪人,得赦免了。
可以去杜拜休假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信佛,还是信基督啊
罪过~~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罪过罪过,善哉善哉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大叔无憾,真叫人羡慕!俺吗,就是没吃过唐僧肉……多少还是遗憾,对不?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美,我还是个好朋友。
纳兰呀,我是不合格的基督教徒。孩子不在教会学校,但学校有宗教课。你有没有想过这个哲学问题,人是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如果这个问题没明白,那生活一定是悲剧告终。
小和尚,认识你也是我的荣幸。
丽丽,干杯。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同感,不求同日生,只求同日死。。。
若都去见上帝了,咱们天上侃,上帝不接待我们继续这里侃。
何乐而不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认识五哥,粉哥,纳兰你们这些朋友,偶也没什么遗憾。:)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忘了,
祝艾大叔全家节日快乐。
祝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祝艾叔和艾婶永远像初恋。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大叔你是虔诚的基督徒吗?
孩子上的也是教会学校?

俺这2年,一直在摇摆不定中。
疑问太多,如果神爱每个人,是不是就没有杀戮呢。。。。?
如果神爱世人,是不是2岁的孩子就不该失去母亲。
(身边的朋友,今年30岁,孩子才2岁,2年前得了胃癌)
在信仰上我还没想明白。

我还没有坚固的信心。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你还是一个好老师!

俺儿子和我谈, 我肯定会说,别听老师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