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罚单

(2012-12-17 01:08:32) 下一个
昨天老大和同学约好去高山滑雪,说好下午两点到滑雪场,可是等到2点半同学的妈妈才开车到达。那同学的妈妈和我在同一个医院,关系很熟。一下车她就告诉我她刚才被警察截停,得了张700欧元的罚单。看上去她很沮丧,我也被这数目的罚单吓了一跳。头一次听说这么大罚单!我的乖乖700欧元,这得买好多圣诞礼物,我真替她难过。这罚单是因为她在一个非常清净的交叉路口没理会 停车 交通标志牌,正好被蹲点的警察抓个正着。想起平常不怎么太理会那停车标志牌。这回我可记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同情,同情!
俺被万恶的蹲坑警察弄走500刀,也是同样的停车牌搞的。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言之有理、言之有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开车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你和别人的幸福就在你的手中。

宁停一分,不抢三秒。是三秒。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不久前,我也得了一张交通罚单,Title 写着”incompletely stop sign" 俺百思不得其解当然主要是不服气,到底Stop Sign要停几秒?朋友说要数: 左边没警察,右边没警察,前面没警察,后面没警察才可以走... 从此我对“Stop Sign"过敏。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警察也缺钱。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700欧,真黑啊。
不过,一定接受了教训,太深刻了。
俺老伴也没少被罚,现在一看到警车就哆嗦,喊:都系安全带了吗?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过节了,就算送给他们的, 好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够狠滴!
闯红灯超速那得咋罚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真够大的!俺只接过120大元滴,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