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排球小组循环赛

(2012-12-03 02:17:38) 下一个
上周5在一个博士答辩庆祝晚宴上,接到刚结束训练的女儿的电话,她说因为一位原定送孩子们去的家长临时有事不能去,问我周6早晨能送她们去另一个城市参加排球小组循环赛吗?当爹的知道这对孩子们很重要,就一口答应了。女儿特地叮嘱为了行车安全,要我一定不能喝酒。虽然没敢多喝,只喝了一杯红酒,可是饭后的甜点咖啡可把我害苦了。回到家半夜12点半了,躺在床上两眼跟灯泡一样,一宿没睡着!记得阿兰曾经说过"每天一杯阿兰咖啡 幸福感24小时持续",我看纯属瞎扯。

转天早晨,女儿早早的就起来了,听书我没谁觉,还给我煮了杯咖啡。这一路精神高度警惕。比赛非常精彩,孩子们3场比赛获得全胜!连一局都没丢!这是我看她们比赛最开心的一次,手掌都拍红了。可是兴奋劲过去,回来的路上真睏。有那么一小会儿,差点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你家丫头打二传的吧?核心人物哦。

八月的芬兰在野外那啥啥啥要带棍棍不?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芬兰人告诉我,要是在野外拉屎得带根棍子,一边拉,一边敲。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成税务局了。哈哈。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芬兰冻鼻子不?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别谢了粉兄,记得年终来汇报年总收入跟咱分红是正事。。。。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抱抱宝贝儿,别怕,以后我还是给宝贝儿垫底:)))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首先向大家说抱歉,这么长时间才回大家的留言,年关要到了,工作有点忙。

孩子们快乐,家长也快乐。可怜天下父母心。
唤唤,你从小数数就数不好。至于婚姻的事,你粉大师就只能告诉你幸福在自己的手中。
九月,孩子们乐观积极,当父母的一定会整天乐呵呵。
5哥,咱俩年龄可差不多,你早恋早婚早育,我是响应国家号召。
稀泥,你有开始糊浆糊了。
飘飘,我那唤唤妹子就是心直口快,说话不动脑筋。
小小,其实也没培养她们。她们从上小学就是在音乐班,我们只是鼓励她们参加所有的体育运动,老大喜欢排球。老二喜欢跆拳道,我是鼓励她参加,可是LD不批准。
木兰,有5哥闺女在,你当姥姥的日子不会等太长。
特妹子,你不要总藏摸摸呀。
小和尚,儿孙自有儿孙福,孩子喜欢就好,我们给的蓝图也只是瞎操心。
唤唤,你就放心回去找幸福吧,稀稀还能跑了他。
纳兰呐, 50前和60后是一个概念,别忽悠我。
花花,好都随她妈,坏都随我。
卡卡,你说我是好呆弟,我是高兴还是不高兴呢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粉4好呆弟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像老爸!哈哈。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叔,俺是50前,看来,以后您和这里来玩的孩子们得叫俺阿姨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粉哥哥,泥那个不省心的败家孩子就交给你了,你要像对宝贝女儿那样的对待泥啊,要不然回来跟你没完!横!哈哈

开心吧,我走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啊?数错了呀?哈哈哈,好吧,那我就大隐吧。呵呵呵

如果我的不识数,能把飘姐姐衬托得更聪明的话,我倍感欣慰!^o^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豁豁,小小年纪已经和大孩子搭档打比赛了,厉害~

分享一下,平时咋培养滴?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啊!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五哥都说了,你是纷纷的队友,你闺女要是嫁人了,我都当姥姥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的两千金太棒乐,文艺体育样样行啊!咋培养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呵呵,笑眯眯的臭样子,让人一看就想到四个字:人小志气大!
==========================
哈哈哈哈~我以为我不识数,原来还有不识数的~真是小隐隐于“尘”中隐隐于“土”大隐隐于此啊~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咳。。。
粉的闺女才多大,俺闺女都嫁人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木兰说:“纷纷,我要严重批判你一下哈,你女儿那么小,那你顶多也就是个70 后,怎么让我们叫你大叔叫了那么久,忽悠人,不诚实,让五哥,唤唤,稀稀好好教导你一下。。:)”

哈哈,你们这些女同学就是太实诚,被粉粉忽悠了!还有,稀泥也是粉粉的队友,他们一起在忽悠大队学习过,老能扯了。

粉粉的宝贝女儿可爱,比他老爸实诚多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最右手的那个花样女孩就是粉哥的小宝贝吗?好可爱,难怪粉哥整天乐呵呵滴~~~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笑眯眯的臭样子,让人一看就想到四个字:人小志气大!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看孩子笑得那么灿烂,做父亲的再累心里还是很甜蜜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大闺女现在上初一,离上大学还远呢。队里有高年级的学生。
木兰,艾叔是指孩子叫的,你跟着瞎叫,我反正没损失,哈哈。不过我是60后。你和稀稀多半是70后,搁在解放前,他都得叫我叔叔,不冤枉哈。
丽丽,好的都是随她妈妈,在家好事都轮不到我。
稀稀,你什么时候叫我声大叔,我就放心你了。
纳兰,大闺女才从2队升到1队,和那些老队员比,她就算是跑龙套的。我和她说跑龙套,她还问我是什么意思。我当然不会告诉她真正的意思了。哈哈。不过她球打得真是不错,夏天她和我们成人打球,她水平最高。一次打完球,对方特意跑过来和她握手。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大叔,俺得提醒你一句,下次别嘴馋,不然误事。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咱闺女真棒,是排球队的呀,那个子肯定是不矮了。

这让俺想起了俺小时候,那时候,俺吃不饱,穿不暖,没办法,家境贫寒啊,所以,也没长高。
俺一直羡慕高个子。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稀呀,你别跟纷纷学,他忽悠老百姓,你别哈,通过我听人无数的经验来看,你是看着纷纷的闺女长大的。。:)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en, 好,日子等五阿哥,稀稀定一下哈。。。因为他们是大法官。。:)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别跟你艾大叔太计较,他就这么个人

顺便说一下,你们艾叔是俺大侄子,俺看着他长大的~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这闺女笑得那个甜哦,比粉灿烂n倍~
听宝贝闺女的话,让你做啥就做啥

一杯咖啡就成这样,还好意思想阿兰~~~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纷纷女儿阳光, 有型,一定可以beat纷纷~~~
批判会定在哪一天? 不能拉下我~~~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纷纷,我要严重批判你一下哈,你女儿那么小,那你顶多也就是个70 后,怎么让我们叫你大叔叫了那么久,忽悠人,不诚实,让五哥,唤唤,稀稀好好教导你一下。。:)

女儿好可爱呀,肯定随爹:)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假的 -- 女儿已经上大学了?

同干一杯!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给杀花上的飘姐上茶:)
疲劳驾驶我也觉得挺危险的,天还下着雪。下次可不敢随便咖啡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哇~终于杀到粉兄家宝贝心肝闺女的花。。。。站在杀花上给咱闺女加油:强力要求老爸给发大奖~


小东西们生龙活虎的啊~粉兄以后这状况开车要小心哦~还差一点睡着了。。。吓死个银~批判一下~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