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表彰唤唤同学在寻找失踪人员贡献

(2012-11-02 01:18:35)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横!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瞧那个破唤唤高兴的。。。上当了你。那是罪犯通辑令!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我就一直捉摸,稀泥是谁给揪出来的,哈哈,原来是唤唤丫头。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经过俺长久的观察,证实
艾叔及五弟是好人
其他2位还有待考察。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唤唤太漂亮了,美女呀美女,盖章!:-)

不好意思来晚了,最近工作太忙,刚到家喘口气。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小唤唤就是聪明又可爱,魅力迷银,由她寻找失踪者,一找一个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好,我以后就说你是我最可耐的妹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我刚对纳兰说你是好孩子,你就把别人吓跑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我们都是好孩子。那是李有才造谣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那个什么。。。。粉哥哥,你能不能别总当着众人的面说你妹子傻呀?

真是的,我费了好大的劲、装了那么久才算让人相信我聪明的,都毁在你这败家哥哥身上了。横,生气!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大侄子,俺老人家一来,把小九,小和尚们都吓跑了吗?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纳兰,给你提个醒,现在就这4个是好人啦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记得文城四坏有:
艾粉、五弟、稀泥、特高兴。
不知对不对?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我发奖向来大方,gaga...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稀稀已经水下寻找多时了,没瞧见拉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奖金就是稀泥,发完为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稀泥一出来救了多少PLMM呀,不得杰出青年就没天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我那傻妹子最大优点天津人讲话就是耐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那傻妹子,时不时的有惊人之举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楼下有个好抓的先抓,特乐逃无可逃

奖金放心,粉粉小气过吗?另外,补颁一张杰出少年证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本-拉登也好久没见音信啦,要不也派杰出青年唤唤去找找吧~~~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这次奖金丰厚的话,我下一个逮抓目标就是特高兴啊,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什么时候发我奖金?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hahaha,热烈祝贺唤唤同学获杰出青年奖!

稀泥出山,唤唤功不可没呀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so cute...:-)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唤唤要继续努力,再多找几个回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失踪名单少了一位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失踪人员找到了么?
俺发现特勒在松松家流窜

这位小同学就爱耍小聪明,小心上当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电话1395241563545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做的很专业吗,业内人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