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专辑】 Piano Songs - Love is Blue by Frindle

(2012-11-20 03:00:08) 下一个
 
Playlist

01. Love Follow Us
02. Love Is Blue
03. Rain Star
04. For Elise
05. Flower Heart
06. Les Premiers Sourires De Vanessa
07. A Comme Amour
08. I Will Always Love You
09. Dolannes Melody
10. Love Like A Tide
11. Ballade For Adeline
12. Souvenirs Denfan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卡卡,九月,
欢迎来做证人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zt: 8错,挺能偷滴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8错,挺能偷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唤,小小年纪不学好,学失眠了你哈。
小美,欢迎来家坐。
飘姐,击中软肋,这里必有蹊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软肋。。。我的。

好听,当做背景音乐很不错,我就用一会好吧:)

问好粉“兄”~顺致粉亲问候。。。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还有, 这个要去学习了:

LOVE IS BLUE!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艾粉,

新客, 谢谢奥, 你怎么这么能干呢?

周末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失眠了,过来听听音乐(-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小,节日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谢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好喜欢这个音乐贴,粉粉感恩节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01:爱相随 (周华健)
02. 蓝色的爱(理查德·克莱德曼)
03. 流星雨 (F4)
04. 致爱丽丝 (理查德·克莱德曼)
05. 花心 (周华健)
06. 微笑的巴奈沙(理查德·克莱德曼)
07. 秋日的私语(理查德·克莱德曼)
08. 我将永远爱你 (惠特尼休斯顿)
09. 德郎的微笑(理查德·克莱德曼)
10. 爱如潮水 (张信哲)
11. 水边的阿狄丽娜(理查德·克莱德曼)
12. 愛的克麗斯汀(理查德·克莱德曼)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唤 我记得我好些年前就出息了。
稀稀 你总不进步,我都着急了。
红尘 热烈拥抱,节日快乐!
小和尚 我只是转贴转得漂亮罢了。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太不像话了,才几天没来,粉哥的制帖水准和品位值象坐了火箭一样嗖嗖飙升啊。

严重鸡度中。。。嘿嘿。。。。。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漂亮啊~~

粉粉感恩节快乐~~~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大侄子,你真进步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话说回来,这些曲子还真是挺有品位的。你这倒霉孩子终于有点出息了,呵呵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喝!!!几天没看着你,你就出息了、就不听我话了你!

看把你给骄傲的,别装文青了,快去打酱油去!

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花心乱颤,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木兰 那音乐和我的心一样纯净动人。:))
松松 美好的人热爱美好的事物。
特乐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我从现在积累高雅:)
花 看见你真高兴。
纳兰 你总夸我。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纳兰说“艾叔应该不是装的高雅,本身就高雅,又博学.”

哈哈,你艾叔看到这,笑的花枝乱颤。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叔应该不是装的高雅,本身就高雅,又博学.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叔太有品味了.
服!!
敬仰
仰慕中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呵,换装了?喜欢。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我好像知道是受了什么刺激了,哈哈。。

听了一首,好听,如泉水般纯净动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是呀。怎么开始装高雅啦?
没受什么刺激吧?
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蓝色的爱,真好听!

没准哪天来搬~~~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哦,又玩起高雅音乐了呀。。。晚上回家再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