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800"..."> 450)this.width=800"..." /> 今年又来看你 祝小和尚生日快乐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年又来看你 祝小和尚生日快乐

(2012-10-12 00:30:2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秋假,带孩子出去玩了几天。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大叔忙甚?哈哈,问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九月,唉,女人呀女人
纳兰呐,我是好人堆里挑出来的。
飘姐,喜欢你的风格,说话嘎嘣脆。
松松,谢谢你来家庆生。
小和尚,好好招待客人,要不打pp.
小小,你没夸我帖做得好。
那谁,我要打你屁股!你是泥牛入海。
5哥,在这呢,小和尚慢待你了?告诉我,我好好批评她。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里都是小和尚在说话,破粉粉哪儿去了?
不会出家了吧??!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问好。抱抱。 :)
藍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mm陪你玩儿,大侄子你真命好,珍惜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合声,好美的歌,听着感觉圣洁美好~~~

同祝小和尚生日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南山,经常听到你家传来的悠扬乐声和看到美丽的片片,小和尚仰慕已久。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看到“和尚们”,我笑喷了,和楼下的纳兰握握手。

谢谢飘姐姐的祝福。你要剃发出家?那后面一大群等着去你家吃肉喝酒的朋友非跟我急不可。还是算了吧。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抱抱纳兰,认识你真好。

同夸,艾大叔的确是个好人诶~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谢谢九月的祝福。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恩,一定发挥老一辈无产阶级艰苦朴素的精神,把压岁钱的温暖保留到明年。嘻嘻 :)

谢谢粉哥,辛苦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歌曲真好听!

同祝小和尚生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小和尚过生日了。。。。祝小和尚生日快乐。

看这贴,整的我也想剃发当那啥去了~

顺致楼下“和尚们”周末快乐~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和尚妹妹过生日.
抱歉,真不知道,
还是艾叔心思细腻,有心.
俺真觉得艾大叔是个好人.

同祝妹妹生日快乐,吃嘛嘛想.
想啥啥成.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提早给女孩子过生日,是大错特错滴,粉哥老了,不中用了~~

祝小和尚小妹生日快乐!这首歌啊,可以融化人心的。。。:-)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唤唤要不把你嫁到芬兰算了,省得总惦记,还能看大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你粉哥老了,总糊涂忘事。记得已经给你压岁钱了,省着点化啊:)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欢迎唤唤,抱抱。

粉哥那人你比我知道,可不就是一缺心眼的糊涂鬼吗?:)

谢谢你的祝福。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今年圣诞节给你妹子拍点雪的片片吧,我超喜欢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功夫不负有心人,小和尚终于来拿生日礼物了,恭喜粉哥哥!呵呵呵

小和尚生日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粉哥的美贴,我把它贴在我的博客里了,还加了一段话,自己去看吧。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5440/201210/8667.html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我们这有圣诞老人村,没有圣诞老人岛。开车要7个小时左右.圣诞老人每年来我家,我不用每年都去。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瞎折腾什么呀你,害得我们也跟着受累。

芬兰有个圣诞老人岛?很美吧?每年圣诞节你都去那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