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艾粉快笑 - 相思垢 by小小艾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艾粉快笑 - 相思垢 by小小艾

(2012-10-08 00:06:28) 下一个






从9月初感冒后一直开始咳嗽,到现在嗓子也还没好,粗糙版的相思垢,琢磨着你应该会喜欢这类古风的歌,看在我还费了老大劲儿折腾了这么一个帖,
艾粉你就笑纳了吧,这份迟来N天的生日礼物.嘎嘎~~~

艾粉生日快乐,天天喜乐!: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的歌真是天籁,嗓音太美了~~~

粉粉这回不再生气了吧?!这么多朋友祝福你生日,快乐多多:))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看见纳兰的光头,我笑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从认识你们开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好酒不怕完。给女孩送礼物,我都拿祝你生日快乐当借口。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三强内衣贴身又保暖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忧忧国愁的评论:
你这秘密都泄露到国外了。保重老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大牙的评论:
很长时间没见,你牙又大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只是偶尔低调地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你每次都那么文文静静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小酒也要喝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辛苦了,小艾。就喜欢你这盘菜 哇卡卡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庄秀园的评论:
丁丁,的确厉害,这么短时间唱好!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这次俺艾叔绝对笑了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粉弟艳福不浅,Extended 生日有理~^@^~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今年晚了,明年一定也给粉粉送歌过生日。。;) 开心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歌真是温暖!

想听小小艾的忧伤吗?

新歌登场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210/6528.html


艾粉赶紧啊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因为时差的原因迟到了的祝福,望笑纳!

感冒咳嗽多吃VC哦,平常吃也能提前预防,这方子一般人俺不告诉他.
李大牙 回复 悄悄话
我回来啦! 粉粉调皮了吗?

再调皮,还让小艾给他深情地唱,呵呵呵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粉哥是个很拽的人,将生日进行到底!~~真好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再次祝粉粉生日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粉,兄弟就等你来俺这旮沓时,给你补生日啊。猪肉炖粉条,随便吃。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哇,你还给加了落叶星星,帖子尺寸也弄大了,这手也恁巧了!
我本来还去偷了别人做的一个现成的模板,结果搬回家一看,图片显示不了,把我给郁闷的.只有自己做了~~猜我咋做的?我用POWERPOINT把字加上去,然后用SCREENSHOT把它SAVE成JPG,再上传.@^_^@
见过做帖菜的,还没见过象我这么菜的吧?哇卡卡卡~~~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好听,查了谱子,金莎演唱,许嵩词曲,马上就学唱了,请粉粉这里听: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3408/201210/5693.html
祝生日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还是我家唤唤了解俺(^_−)−☆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美的粉哥哥哟(^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