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妇女能顶半边天!

(2012-10-01 00:00:29) 下一个
生在新中国 长在红旗下,国内时候系统接受了毛泽东思想的教育。出国后,在哈洛宁女总统多年领导下生活了那么多年。但是内心深处仍然对妇女同志们抱有偏见。上周六一件事给了我深刻的教育。

上周六送完孩子去管乐队排练,回来的路上顺便去了趟超市。在超市的停车场看见两位老姐俩在修车,年龄得有70岁左右。其中一位老姐颤颤威威的手里拿个榔头,叮叮咣咣地敲发动机附近的什么东西。我当时心里那个感慨呀,心说"家里没有男人不行呀"可是没走10米,就听那发动机叫了起来。她们居然修好了,还是拿榔头修好的!我惊得下巴都快掉了!回家的一路上,我这个反省呀,差点闯了红灯。然后我就想起了毛主席说妇女能顶半边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给修车的当过老婆也没准,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我永远顶你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妇女能顶半边天,你能顶半个妇女!!!嘎嘎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我老婆不动刀枪,只动口,淑女类型的:)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豁然开朗::)) 粉婶在家顶一边天... 要不俺粉弟怎就禽首就范 ~~榔头里面出政权!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说到你心坎里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我这人悟性高,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俺家老婆没少挂擦俺家的车。刚买回家没几天,她去朋友家,倒车撞到电线杆,倒车出家门车头把院子石头围子撞坏。謦竹难书呀,每次还得表扬她哎,有什么办法呢。谁让她是女人呢。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LOL。。。。大笑中。。。。坐路边看戏。。。。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俺抗议,您就这么不相信俺艾婶的水准。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大叔写的真好看。
总是由小事想到大方向,真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下回车有问题就让老婆大人敲打敲打。

搞不好,她会敲你脑袋。

中秋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