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店第一桶金

(2012-09-10 01:14:42) 下一个
最近我在网上卖东西赚钱了!

前两天把无线上网装置从3G升级到4G.那个3G USB Modem还有外接增益天线放在家里闲赋觉得挺可惜。3G Modem是上次签约电讯公司package里包括的,具体的价钱不太清楚,那天线是两年前买的,当时是20多欧元。周末老婆维也纳出差还没回来,我闲着没事就把它们放到当地网上二手市场标价5欧元。没过几小时就有人发电邮并打电话要买,我就觉得有点亏。我家老二说我卖得太便宜,怎么也得要6欧元:)。可是说出去的话不能反悔,只能卖给了那人。我再上网一查,那Modem最新报价就值61欧元。不管怎么说,我做成了网上第一笔买卖。请大家吃饭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同喜!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小,那房子你随便住,我这回赚大了,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粉童鞋真会赚钱啊,照这比例把房子卖给我得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一定要有坚强的信念才能发财!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heheheeeeeee, 这个粉粉,本来想合伙跟你做生意的,算啦!!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5欧能吃啥饭,俺不报希望.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花儿,来的正是时候,一点也不晚,替我洗碗去哈。
九月,吃的不是饭,是情谊。你怎么把长袍脱了,换短裤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五欧元能请谁吃饭?阳春面恐怕都吃不上吧?还是粉哥自己下厨做吧。。。:-) :-)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一整天的马拉松谈判,累到脑子停摆。。。到粉哥这里来歇歇,有什么吃的,啊?~~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吃啥吃啥???俺来晚了,还有剩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唤, 5哥说了让咱俩去他家吃饭去。
小和尚,来吧,来吧,给个鸭大腿。
5哥,老婆不让呀。
木兰,精神食粮为主。
松松, 家里不可一日无妇。
忧忧,旅游回来了,看着就有精气神。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俺担心哥哥钱不花在正处,偶是大嫂特派代表,来监督滴.

哥嫂们小心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粉粉,趁夫人不在,网上赚点小钱花花~~~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说请客吗?在哪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副业啊,不错。

唤唤说了,赶快把房子处理了,来南加州得了。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哪位施主要请吃饭?端着碗过来化缘了。。。。 ;-)

问好唤唤和焕华。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啊?你还要卖房子?

你介败家的倒霉孩子!!!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忘了问,你要去美国找五哥去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我打算在老婆回来之前,把房子卖了. 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欢迎焕兄,卖东西讲的是信誉.讲得精辟.赞!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粉哥哥装金子的桶也够小的了,五欧元就满了?呵呵

恭喜恭喜。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一个鸡蛋3¥。
10¥三个。
不卖。

哈哈。

汉字 卖 是在 买 上面 十。
但是,这不仅仅是 十 加 的意思。
这 十 实事求是,正义 等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