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唤唤生日快乐

(2012-07-08 11:18:0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亲,来晚了,等明年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这有个欢快版的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0527/201208/7702.html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男人天生比较懒,遇见了女人就不得不改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一定一定。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所以要有事没事时候都要留言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哇,好热闹啊~~~
好漂亮的帖子,不知有没有生日爬梯~~~~
问好楼下的各位亲:)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艾粉的礼物怎么伤感咧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大叔,你太懒了。
如果俺变懒了,就是跟你学的。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粉哥,俺滴大寿快到辣,你咋木礼物泥?表介木懒,好木好呀?~~~

好久木见小声音姐姐了,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我记得这个帖子我留过言啊,咋木啦?

怎么好久都木有更新了,帖子做的漂亮都舍不得换了:)))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大叔,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你不贴思想汇报,无的放矢呀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叔,咋不露面了,没有艾大叔的敲打,不能进步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我们这叫人性,和谐。吃人的美帝国主义呀。:))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咋又不见撩?又度假去撩?~~难怪芬兰现在经济危机,都是被粉哥懒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不过总失恋,现在开始成熟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休假没时间,这才上班 。稍安勿燥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你夸得我都害羞了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那首《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谁唱滴?太难听了。哈哈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去哪里玩了呀,游记溺,快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会纳兰评论:小唤唤特可爱,也特调皮,也特爱生气,翘嘴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出了几天门,怠慢大家,见谅哈。谢谢大家光临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先同祝唤唤生日快乐。
再感叹一下:能得艾大叔这么用心的,小唤唤一定是个可爱的小女生。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又度假去了?你怎么总玩呀?真是的,也不看看什么日子,我都老了你还出去。

不给我好好的过生日,我就跟你断绝兄妹关系,横!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同祝生日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做的挺漂亮。
看来唤唤没白陪你开心,继续努力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向大家问好!
唤,哥现在度假在外,没法唱了,等明年吧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粉哥哥,你怎么家里外面的都贴呀,我的生日还没到呢!!!!!!!!!,唉,急死我吧你就。

谢谢大家的祝福,等大日子的时候,你们再回来啊,粉哥哥还有亲自唱的祝福给我呢,呵呵呵

粉哥哥呀粉哥哥,你就不能让我多抓几天青春的尾巴吗?

烦人!哈哈哈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一往情深的样子啊,哈哈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漫画,好动人的诗。Happy Birthday!
四月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的图,柔柔的歌...粉哥哥今天很温柔噢,我们旁人都很感动了。

同贺:生日快乐!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粉哥站那里,一定不是蝴蝶在飞,一定是蚊子在飞?~~

同祝生日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漂亮的图,粉哥真能干。

同祝可爱的唤唤生日快乐!^8^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歌贴里面的小诗,是你写的吗?没想到艾 叔叔这么油菜,又这么多情,赞一个! 在佩服一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

同祝唤唤生日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